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C罗颁奖中国男孩:与偶像亲密接触的前前后后(图)

2010年06月23日23:00   北京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为C罗颁奖中国男孩:与偶像亲密接触的前前后后(图)


  我叫张轲,今年27岁,来自武汉市。我从小学开始就观看足球比赛,至今已有16年的球龄,算是一位“大龄”球迷了。我不仅爱看球,更爱踢球。今年4月,我参加了哈尔滨啤酒主办的“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的网络投票,意外被抽中作为幸运球迷去南非看世界杯!而这场比赛恰好是我最爱的葡萄牙队!在主办方通知我去南非的那一刻,我真是欣喜若狂!

  而当我得知,我将代表中国球迷,为葡萄牙对朝鲜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颁奖时,我更是激动得手足无措了!要知道,葡萄牙队是我最喜欢的球队之一;而C罗正是我心目中的偶像啊!

  21日下午,带着极度期待的心情,我终于来到了开普敦的绿点球场。刚踏入球场,耳边全是震耳欲聋的“呜呜祖啦”的声音,我恨不能比赛立刻开打,好让我早一些看到心中的“战神”。

  葡萄牙队上一轮比赛与科特迪瓦战平,C罗那脚石破天惊的远射被该死的横梁挡在门外,太可惜了。今天C罗没有放过机会,第87分钟时,他获得单刀机会,以一个杂技般的“花式动作”破门得分!终于结束了他在国家队长达16个月的进球荒。

  令我终生难忘的一刻终于在比赛结束后到来了。赛后得知,C罗荣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一切都变得这么完美,我当时都有些激动得不知所措了。

  在国际足联一位女官员的引导下,我来到C罗的面前。简单的问候已经让我心脏狂跳,此刻的我,就这样带着极度欢快又有些忐忑的心情与偶像开始了我梦寐以求的第一次“亲密接触”,这样的机会,怕是要叫不少人嫉妒了吧?我是多么的幸运。

  巨星就是巨星,赛场上他英姿飒爽,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到了场下,他的气场也是那么强大。国际足联的官员递给我“全场最佳球员”的奖杯:一个棕色和黑色相间的金属奖杯,杯身上镌刻着“FIFA World Cup Man of the Match”和本场比赛的体育场的名字。我捧着奖杯,因为激动,双手都在颤抖。当我将它亲手颁发给C罗的时候,他用英语对我说:“谢谢你。”这时的他看上去是那么平易近人,没有了笼罩在他周身的巨星光环,而更像是一个阳光开朗的邻家男孩。那一刻,我的脑子简直一片空白,还好我仍然记得,颁奖之后要跟他握手,现在再回想起来,仍是难以抑制地激动和幸福……我会永远记住这个美好的时刻!我现在就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在回国后,把在南非的经历告诉朋友们,让更多的中国球迷分享我在南非世界杯上的精彩历程。球迷 张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