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各国美女PK 南非国宝力压法国艺术美女(图)

2010年06月23日03:11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各国美女PK南非国宝力压法国艺术美女(图)


  查理兹·塞隆

  胜出

  国家:南非

  生日:1975年

  身高:177cm

  被誉为南非“国宝”,查理兹·塞隆是南非的另一张名片。具有深厚舞蹈功底的她肢体柔韧,美丽不可方物,几乎没什么能遮盖她身上的光芒。在《女模特》一片中彻底自毁,本身的美和角色的丑形成几乎刺眼的对比。美丽的女人很多,但不是个个都具有此等冲击力。

  胜出原因:高贵而落落大方,且有主场之利。

  伊娃·格林

  淘汰

  国家:法国

  生日:1980年

  身高:168cm

  典型的法国姑娘,酷爱艺术,最重要的是她敢于为艺术献身!在2003年的处女作《戏梦人生》中,她就来了一场惊世骇俗的正面全裸戏,大胆奔放,毫不怯场,纯真又性感的气质让无数男观众大开眼界。

  淘汰原因:气质独特,比较适合小众文青的类型,亲和力稍逊。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女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