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也内讧“毒瘤”范佩西 “你别做的太过分”

2010年07月02日09:44   大河网-河南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荷兰也内讧“毒瘤”范佩西“你别做的太过分”

到底是谁做得太过分暂时还是个谜

  虽然荷兰淘汰斯洛伐克挺进八强,但比赛内容却不让人放心,尤其是比赛进行至第80分钟,主帅范马尔维克用亨特拉尔换下范佩西时,阿森纳前锋竟然怒斥范马尔维克“你别做得太过分”,这也被世界媒体称之为荷兰“爆口门”。1/4决赛即将迎战巴西,很显然荷兰如此内讧肯定要分心,如不尽快解决,荷兰很有可能再次“无冕”。

  据荷兰媒体披露,日前范马尔维克和范佩西做了一次沟通,阿森纳前锋向主帅道歉,并怒斥媒体没事找事,否认他被换下时对主帅有不敬言语。

  “当时被换下场我是不高兴,但是绝对没有向主帅爆粗口。我当时告诉主帅还想留在场上进球,我认为可以在斯洛伐克的防守下觅得机会。另外没进球也让我很郁闷。”范佩西接受荷兰媒体《每日电讯》采访时说,“无论怎么样,我应该向范马尔维克道歉,毕竟目前负面消息都是由我引起的。”

  不过,荷兰媒体称,范佩西道歉非常不真诚,据荷兰唇语专家分析,范佩西下场时,除了对主帅范马尔维克不敬外,嘴里还多次念叨“应该换下斯内德!”对此,范佩西也作出了回应:“我没有说过具体人名。我不会公开和教练之间的谈话,另外电视台需要请个更好的读唇师。”需要指出的是,在范佩西被换下后,库伊特便助斯内德推射空门扩大领先优势。比赛录像显示,斯内德进球的一刻,范佩西只是坐在替补席上,完全不参与队友们的庆祝,甚至没有起身欢呼。

  《每日电讯》透露,荷兰乘专机飞回约翰内斯堡的路途中,主帅范马尔维克出面找到斯内德和范佩西进行一次谈话,其主要原因就是解决球员之间的矛盾。该媒体表示,斯内德与范佩西之间历来有矛盾,2008年欧洲杯时对俄罗斯的比赛中,两人就因为主罚任意球而闹得不可开交。从荷兰这家媒体看来,橙色军团的“毒瘤”就是范佩西,该媒体称阿森纳前锋太容易冲动,目前在荷兰球队中极其不受欢迎。        

更多关于 范佩西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