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内斯堡司机昨日罢工 致荷兰丹麦战球迷滞留

2010年06月15日15:44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5日体育专电 14日晚,在荷兰队和丹麦队的比赛结束后,超过1000名的球迷因为公共汽车司机的罢工,滞留在足球城体育场外。

  “司机们抱怨举办方单方面地改变了日程表,因为世界杯期间的工作的特殊性,司机们要求支付额外的工资,”城市交通运输的负责人莉莎这样分析司机们罢工的原因。事发后,世界杯举办方为滞留球迷们安排了免费的火车和公共汽车,将他们送离球场。

  “现在一切都恢复正常了,”莉莎说,“我们昨晚已经和罢工的司机们达成了协议。”

  交通问题和劳工问题成为了南非世界杯上突出的问题。每场比赛开始前,在一定程度上球场外都会出现交通堵塞的状况。13日,在德国队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结束后,警方用橡皮子弹驱散了聚集在德班体育场外的讨薪游行队伍—普敦的球场工作人员更是在意大利队和巴拉圭队的比赛快要开始前无故离岗,使得警方不得不出面负责球场的安保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罢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