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场休息墨西哥球员看回放震怒 国际足联欲控赛场重播

2010年06月29日00:11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6月28日电(记者 沈晨)国际足联28日在此间的例行发布会上透露,将会对赛场内大屏幕播放的回放录像进行审查,以免再度发生类似27日晚间墨西哥球员“震怒”的事件。

  27日晚,墨西哥队与阿根廷队在约堡足球城球场进行1/8淘汰赛。阿根廷队前锋特维斯首开纪录,现场大屏幕播放了进球全过程。墨西哥队球员观看完回放录像后,认为特维斯在得球之前处于“越位”位置,进球应被判罚无效。愤怒的墨西哥队球员,当时就找到执法主裁判理论。

  国际足联发言人尼古拉斯表示:“今后,我们会严格控制在球场内大屏幕播放的回放录像。”

  他介绍说,世界杯球场内的大屏幕会在赛前播放“资讯娱乐节目”,比赛时会播放赛况的回放录像。南非世界杯组委会负责管理球场大屏幕的播放内容。

  南非世界杯组委会新闻发言人克莱格透露,球场内部的广播电视团队已经接到了相关通知。“也许那个镜头不应该回放。但是不幸的是,镜头很快就出现在了球场大屏幕上,我们也没有办法。”克莱格说。

  国际足联发言人尼古拉斯透露,国际足联目前还没有接到有关阿根廷队与墨西哥队球员、教练发生冲突的官方反馈信息。

  据悉,阿根廷队与墨西哥队一役中场休息时,不服气的墨西哥队员和阿根廷球员争吵起来,意大利籍裁判罗塞蒂和球场的工作人员迅速上前制止,也未收到效果,双方争执持续了五分钟之久。(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国际足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