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吉:国米要为国家队失败负责 06年夺冠尤文有功

2010年06月28日23:0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队在本届世界杯小组垫底,早早被淘汰出局,意大利足球到底怎么了?到底是什么让卫冕冠军发生了天堂到地狱的变化?尤文图斯俱乐部前总经理莫吉给出了他心中的答案。

  莫吉认为,依靠大量外籍球员打天下的意甲俱乐部,特别是国际米兰需要为意大利国家队负责。他认为意大利缺少有天赋的年轻球员,特别是像国米这样的俱乐部,他们在在上赛季欧冠联赛中除了在92分钟补时出场的马特拉齐,没有一名本土球员出场比赛。

  “首先我想说,我们想在16强的比赛中避开荷兰队,结果我们确实做到了……我期待这届世界杯,总的来讲,我们一直很低调。”莫吉说,“意大利足球正在经历新老交替,但新球员的质量并不高。”

  “如果俱乐部不在年轻球员培养方面投资,我们就很难发现人才。在06世界杯决赛时,在意大利国家队中有9名尤文图斯的球员,因为尤文一直很注重本土球员的成长。”莫吉失望地表示,“现在的情况很困难,国米虽然赢了一切,但首发11名球员却全是外籍……结果可想而知。”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