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狐"里皮仍在幻想决赛 认为意大利向来有慢热传统

2010年06月22日14:05   汉网-长江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意大利已经站到了悬崖边,但里皮本人却依旧乐观,他不仅认为球队能够出线,并且预言他们仍将进人世界杯决赛。在他看来,意大利向来都有慢热的传统,1982年,意大利在世界杯小组赛中三连平出线,但最终仍然问鼎冠军。

  “现在的情形并不可怕,我们只要能够赢下下一个对手就能出线,就算我们踢平了,同样有可能出线。”就在很多记者对里皮的乐观感到疑惑时,“银狐”甚至都已经开始预测意大利决赛的对手了,“我希望意大利和英格兰在决赛场碰面,卡佩罗的球队成绩平庸都是意外,我想看看在意大利国歌奏响时,他是何反应。”

  在里皮看来,他手下的球员都是意大利国内最好的球员:“我们有意甲超级射手吉拉迪诺,亚昆塔正逐渐恢复状态,而且我们还有卡莫拉内西,我确定球队最终名单没有落下任何一名出色的球员。我选择了这些球员,我现在依然信任他们。”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