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十预言家:保罗居榜首 4年前广告里的神秘预言

2010年07月13日11:16   辽沈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1.章鱼保罗排名榜首

  最神奇的章鱼。德国最火的不是勒夫率领的这支国家队,而是一只能够预测比赛输赢的章鱼,这只名叫保罗的章鱼现在俨然被奉为神物,因为它已经猜对了全部预测场次的结果。

  2. “乌鸦嘴2010版”更强悍

  本届世界杯上,贝利的预测着实让人惊叹。看好巴西和非洲球队进决赛,非洲球队差一点在小组赛全军覆灭,而巴西队无缘四强。可见贝乌鸦是世界杯上当之无愧的最衰、最不准的预言帝。

  3.最“杯具”的主唱

  今年已经67岁高龄的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先是陪克林顿看了美国的比赛,结果美国在非洲独苗加纳面前,以1∶2“挂了”;27日,他又去支持英格兰,结果英格兰被德国以4∶1彻底打爆。而米克·贾格尔同样支持的巴西队也最终没有脱离杯具的现实,无缘四强。

  4.女记者的鞭策

  善用抒情的手法来报道足球的国内某女记者,鞭策着国际巨星们奋进。因为她曾向C罗和罗本发问“什么时候进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居然都进球了。

  5.最犀利的预言姐凤姐

  近日在网络上流传着一张照片,是凤姐分别穿着英格兰队、葡萄牙队、巴西队、阿根廷队队服的照片。而颇有意思的是,这四支世界豪门没有一支晋级四强。

  6.最忠诚的衰神芙蓉姐姐

  作为巴西的忠实簇拥,芙蓉姐姐拍了一组身穿桑巴军团战袍的写真。无辜的巴西在芙蓉姐姐的关爱下遗憾的输给荷兰,倒在4强门外。

  7.4年前广告里的神秘预言

  在德国世界杯进行时,有一则阿迪达斯旗下群星的广告十分火爆。当时一个小男孩开场时手一推,巴拉克未能上场,而中途时小男孩又手指卡卡,好像是在批评他状态不佳将其罚下,而最终兰帕德的射门打在了横梁上弹至门线以里,卡恩迅速将球抱住,并移出门线外。

  而南非世界杯上,巴拉克在世界杯开始前不久因伤告别,卡卡吃到红牌被罚下场。而兰帕德更是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两次命中横梁,其中一次更是被裁判误判,而当时的诺伊尔也如同广告里的卡恩一样迅速抱住球,迷惑了裁判。

  8.踢出传奇?踢出悲剧!

  世界杯前,耐克推出了自己的广告巨制《踢出传奇》,他们精心挑选的6位当家球星——鲁尼、C罗、里贝里、卡纳瓦罗、德罗巴、罗比尼奥所在的球队全都已经被淘汰出局。难怪有网友调侃说:“谁给耐克选择的球星啊?不是贝利吧? ”即便是贝利,恐怕也没这个本事。

  9.非洲草原的乌龙诅咒

  似乎本届世界杯上拍广告的球星都很衰。在世界杯前,托雷斯、梅西、亨利、兰帕德、卡卡还有德罗巴一同为百事可乐拍了一部在非洲草原上踢球的广告,广告中神奇的球场让这些明星们头晕目眩,找不到球门。结果托雷斯、梅西、亨利、兰帕德、卡卡一律以颗粒无收的方式告别了南非。而在广告中最后好不容易的打入一个乌龙球的德罗巴,也相应的只打入了一个安慰性的入球。

  10.球鞋广告的神奇暗示

  在世界杯期间的另一则广告中,梅西与比利亚两大球星代言阿迪达斯F50球鞋,在广告中梅西过人无数,但最后一脚射门后却没有给进球镜头。而比利亚则攻破了门将十指关。而在南非的赛场上,梅西也恰恰如同广告中一般,在场上过人如家常便饭,但就是最后一脚每每不能如愿。而比利亚则是过人不用多,但接二连三的打入关键入球。两人命运可谓与广告如出一辙。

更多关于 世界杯 预言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