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开回应“内讧门” 拉姆队长生涯进入倒计时

2010年07月10日08:4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公开回应“内讧门”拉姆队长生涯进入倒计时

拉姆队长生涯倒计时

  半决赛前,德国媒体爆料称拉姆对外发表声明,直斥如今的德国队已不再需要老队长巴拉克,就算巴拉克伤愈回归,自己也不会交出队长袖标。而这一言论也被视为巴拉克火速离开南非返回德国的导火索。

  在德国队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几乎所有的摄影记者都将镜头对准了拉姆。在记者抛出的问题中,焦点已不再是恶战西班牙,提问中“巴拉克”的名字屡次被提及。

  “如果巴拉克回来当队长我当然不会反对,我继续发挥自己在球队中的作用就是了。”发布会上,拉姆首度在公开场合回应“内讧门”,这句不痛不痒的话显然也反映了拉姆对巴拉克的“敌对情绪”。随后,拉姆又无奈地接着说:“球队是否需要巴拉克,这是教练的事情,他是出色的球员,任何人都没有资格评论队员的去留。”半决赛前,德国足协对外宣布,本届世界杯后,伤愈归队的巴拉克将继续担任德国队队长,拉姆的队长生涯也将告一段落。

更多关于 德国 拉姆 巴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