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密章鱼哥预测靠颜色 西班牙国旗像三大虾加一螃蟹

2010年07月09日04:58   重庆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届世界杯,章鱼“保罗”只预测德国的比赛,而且取得了6连胜。为什么其他国家不用章鱼来预测本国球队的胜负呢,答案是德国国旗的颜色正是章鱼喜欢吃的食物颜色。

  德国国旗是黑、红、黄,这是章鱼最喜欢的食物的颜色。在章鱼看来,这分明是躲在黑暗中的两条大虾。它肯定首选进攻这样的目标。澳大利亚的国旗是深蓝+红色米字,章鱼认为食物太小而不会选择,所以澳大利亚输。而塞尔维亚的国旗,不但看上去有一条红色的虾,还有一个红色的螃蟹,章鱼认为更有吸引力,所以没选德国,德国输了。按理说,加纳的国旗跟德国国旗有相似的地方,但恰恰因为那个五星,让章鱼认为有杂质或危险,反而选择德国,所以加纳小负德国。英格兰呢?一个醒目的红十字,对章鱼而言构成了攻击性,反倒促使章鱼选择德国,结果英格兰大败。轮到阿根廷,没有任何吸引章鱼的颜色,大败无可避免。

  至于半决赛选择西班牙,有人分析说,这是因为西班牙的国旗看上去像是三条大虾加一个螃蟹。综合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章鱼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