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族馆确认章鱼帝将再度显威 本周五预测最后两战

2010年07月08日19:0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凭借本届世界杯六次预测比赛全部猜中的神奇表现,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的章鱼保罗已经成为世界杯赛场外最大的明星。现在,神奇的保罗将预测决赛的战负,前提是如果它不感到疲惫。

  一位水族官的工作人员向法新社记者说,保罗将在周五预测德国与乌拉圭三四名决赛的胜负。届时,两个插着两国国旗载有美食的小箱子将摆在它面前,看保罗会选择哪个幸运的国旗吧。

  而在这之后,两个插着西班牙和荷兰国旗的小箱子也将会摆在他面前,这将是本届世界杯决赛的对阵球队。奥博豪森水族馆的工作人员说,只要它不是很累,而且依然很饿,保罗就会继续“预言”决赛的胜者。“我们可不想让它过度劳累。”

  在本届世界杯上,保罗成功猜测了德国将战胜澳大利亚、阿根廷、英格兰和加纳,但他也猜中了德国队将输给塞尔维亚和西班牙,这证明了保罗不只对德国国旗感兴趣。但在德国队0-1输给西班牙之后,德国球迷开始对这只神奇的章鱼表达不满了,上百球迷聚集在柏林街头辱骂这只章鱼保罗。

  (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