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恶搞:开章鱼料理连锁店 总不能把贝利也给炖了吧

2010年07月06日10:11   北国网-辽沈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只剩下半决赛和决赛的比赛了,巴西、阿根廷,这两支赛前最被看好的球队已经离开,两队的离去不但引起了很多球迷的悲伤情绪,还引发了关于章鱼“保罗”的热议。这条章鱼真是出名了。昨日珍妮还说,让阿根廷和德国重新比赛,要提前把章鱼炖了呢,今天她改变了主意,决定和倩倩,对章鱼大做文章。真是女孩的心思难猜啊,变幻莫测的。鬼主意还真多,这不俩人决定借机打章鱼的品牌,开家“章鱼料理店”了。

  倩倩:马上半决赛了,你说我选德国呢,还是西班牙呢?

  珍妮:你不是一直支持西班牙嘛?

  倩倩:可是贝利大人不是说德国不具备夺冠的资格吗?所以德国非常有可能夺冠。

  珍妮:那看来德国淘汰西班牙的可能性很大啊!

  倩倩:可是章鱼选了西班牙哦。

  珍妮:你是说大名鼎鼎的章鱼“保罗”,这回没选德国?

  倩倩:是啊。我刚才查了这位章鱼“保罗”,此前他预言德国队的所有比赛全中,包括德国对塞尔维亚的失利。简直超级无敌准。这份精准甚至让很多网友成立了“杀死章鱼小组”呢。

  珍妮:(搓下巴)看来“保罗”的同胞将备受折磨。我有个主意啊,章鱼料理的大卖将成为必然啊,不如趁现在咱开个魔法章鱼料理店,一定能超赚一笔呢。

  倩倩:你先别管章鱼店了,先合计德国对西班牙的比赛吧,别赔进去你的雪糕钱。

  珍妮:那是小钱。只要传出给球员们吃章鱼大餐,保证他们顺利取胜的谣言就可以了。

  倩倩:我想比较一下,贝利大人好使呢,还是章鱼犀利呢?

  珍妮:宁可相信章鱼吧。因为总不能把贝利大人包装炖了吧,包装章鱼才是可行的事儿。好啦,好啦,你和我就不要别扭啦,我开章鱼店带上你还不行?我们在门口立个牌子:球员们每人必须保证每天吃10条章鱼才能顺利进球,如果每天吃100个,便可保证取胜。这样的话,我们的章鱼店……哈哈哈!

  倩倩:呃……照你这吃法,我们的店也许不错,不过吃多了的球队肯定消化不良,然后必输球。

  珍妮:你这就不懂了,我们章鱼引起的排泄,用医学名词来说,叫做清肠毒。据介绍,清肠毒之后的感受就宛如飘在空中。我们也可以用章鱼的收入开发一种球员尿不湿,一并出售,以后没准能批量生产,我还给它起了一个响亮的名字:“章鱼哥牌拉不漏”。

  倩倩:你这纯是YY(意淫)呢,干脆做世界连锁店,品牌一体化生产得了。

  珍妮:正有此意。

更多关于 德国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