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微博昨晚短暂“罢工” 网友戏言微博被战车轰晕了

2010年07月04日15:56   法制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 记者 王祎)昨夜的世界杯“战场”上,阿根廷以0:4惨败给德国。今天凌晨,想上网发泄情绪的网友,发现新浪微博突然不能玩了。

  今天凌晨零时左右,正准备和好友们分享这场足球赛心得的球迷李亚,无论如何也打不开新浪微博的页面。

  与此同时,许多网友通过QQ群、球迷论坛等不同渠道反映新浪微博系统不稳定,登录后无法显示内容,或者页面加载不完全等情况。

  随后记者登录微博,以往可以迅速打开的个人主页,需要10余秒,“粉丝”一栏显示数为零。

  而一些著名博主如黄健翔、赵薇的微博头像处是一个叉号,特别是阿根廷队和德国队的官方微博,所有发言和评论都无法显示。

  对此,一些阿根廷球迷则悲情地猜测,“阿根廷走了,微博也伤心了。”

  而德国球迷却有另一种“解释”,“微博也被德国战车给轰晕了。”

  直到20分钟后,新浪微博的不稳定情况才逐渐恢复正常。

  记者从新浪微博了解到,新浪微博里阿根廷队的粉丝最多,有66万之多,而赛前大热门巴西队也才不到40万。此外,这场比赛在话题榜排名第一,是第二名的3倍。

  零时24分,记者从新浪微博小秘书看到针对该事件的解释:“刚才德阿大战终场一刻因服务器压力过大,导致微博打开缓慢或页面内容不显示,现已恢复正常。对此深表歉意。” 

  记者了解到,在比赛结束后的两个小时内,共有20余万条关于阿根廷队的微博,关于德国队的微博也有数万条。

更多关于 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