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上四大口味帝 总有一种口味让人汗流浃背

2010年07月04日12:24   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一号口味帝:勒夫 时尚的怪“蜀黍”

  勒夫的故事告诉我们,有图有真相有时候真是一件令人绝望的事情啊。

  在这段“重口味”视频出来之前,勒夫是当之无愧的时尚帝。德国队的赞助商是德国本土品牌斯坦伯丽,尽管牌子有点小众,但勒夫一样穿得风生水起。他每场比赛穿的衣服都会被斯坦伯丽放到网站首页,连他用的鞋子、皮带,也都被精心搭配。在南非的20多天里,他凭借花样多变的围巾、风衣、衬衫,硬把自己弄成了一枚型男,迷倒无数的“蜀黍控”(网络用词,“蜀黍”是叔叔的谐音,“控”指痴迷,“蜀黍控”就是喜欢叔叔辈的人,一般是女孩子——— 记者注)。然而,随着这段视频在微博被疯狂传播,一众师奶、美少女被杀得哀号遍野,口味之重令人猝不及防。

  视频显示,时尚帝在指挥比赛时,貌似在关注地看比赛,但看着看着,他突然摸了下自己的腋下,然后把手放到鼻子处闻了闻,哦,味道不错。这还没完,下一个重口味的动作是,指挥比赛,突然挖鼻屎,挖完又用手团一团,然后放嘴里咬……MyGod!

  这片子是英国人专门找人跟拍的,如果说这是英国人出于德英大战打心理战的考虑,那不如说打的是观者的心理极限。尤其是当勒夫把摸了腋下的手再放回鼻子上时,坐在电脑前看视频的人都能感到这股气味扑面而来。

  当然,也不排除一些口味更重的女网友发出评论:“不管怎么样,勒夫就是帅,连吃鼻屎都吃得那么帅!”

  还有网友把周星驰电影中喜欢抠鼻子的“如花”贴到了论坛上,与勒夫的照片进行对比。有人评论说:“如花就只是抠抠鼻子而已,勒夫竟然、竟然、吃……我被打败了。”

  三号口味帝:C罗 跟卡卡玩暧昧

  明眼人都能看出,C罗踢球不是为了进球,而是为了耍帅的。他的跨步带球、过人、射门甚至假摔,都是耍帅的一部分。尤其是他罚任意球时标志性的叉腰动作,就像一只打算开屏的孔雀,先把全身的肌肉鼓成倒三角,再把两腿一叉,摆出一个力劈华山的造型……前戏总是很华丽,但高潮不是每次都能来到。

  C罗不够帅,但是够邪恶、够妩媚,网络上关于C罗的恶搞也是最多的,尤其是他在不同场合偷窥卡卡、爱慕卡卡的图片,那个眼神的妩媚人尽皆知。

  实际上,C罗对卡卡的“一往情深”不只体现在眼神里。C罗不只一次在公开场合称赞卡卡,表达他对卡卡的喜爱。在C罗的Twit-ter上,一共就关注了9人,其中官方用户7个,剩下两个私人用户其中一个就是卡卡。在葡萄牙与巴西队的比赛后,卡卡没有上场,但他记得与C罗的约定,跑到葡萄牙队更衣室里与C罗交换了球衣。C罗把照片发在他的Twitter上,笑得那叫一个痴傻,倒是卡卡满脸胡子、眼神迷离。

  二号口味帝:皮克 爱“断背”的富二代

  优质男皮克,是上帝为相亲节目订制的。

  1.92米,肌肉男,英俊,斯文,勇敢,有责任心,年薪5000万人民币,会讲三国语言,亲笔写过自传。最重要的,他是富二代。皮爹是一位律师,皮娘是西班牙一家著名脊椎损伤医院的院长,皮爷爷则是巴萨俱乐部的副主席。

  不过如果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皮克,那就是“口味重”,因为他的男友实在多得数不清。

  皮克与法布雷加斯的友谊始于巴萨青训营,他俩被球迷称为“青梅竹马”的一对。据称皮克在曼联效力的四年间,每周休息都会驱车从曼彻斯特赶往伦敦,接小法去饱餐一顿。皮克心很细,每次为小法点咖啡时,都要问他加几分糖,去不去奶,走不走冰。以至于两人为国家队征召一切外出比赛时,飞机上皮克都坚持要跟法布雷加斯坐在一起,而关于小法的飞机餐和饮料,自然都是皮克来打理。

  皮克的2号男友是伊布,今年5月,两人在车边“亲密无间”的照片被曝光,皮克手放胸前深情地看着伊布,伊布双手交叉。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伊布的表情,他被评论为“娇羞状”。之后两人是同性恋的消息在西班牙足坛传开,不过皮克显然对此并不介意,“这张照片的事情发生在3月,是在我的新书推荐会后被拍到的,当时我们正在讨论深刻的问题。我不知道为什么媒体要留到5月才发。”为了配合这张照片,媒体还拍到了两人在球场上身体接触的镜头,一并见报。“我们在更衣室看到了这些照片,简直笑死人了。”皮克说。

  西班牙出征南非世界杯前,伊涅斯塔把自己为数不多的头发都剃光了。这引起了皮克极大的兴趣,每次训练都要抚摸伊涅斯塔的光头,而伊涅斯塔也是一副忍辱负重的样子。有消息称,皮克有次忍不住在“小白”的光头上亲了一口,就像当年布兰科吻巴特兹的大光头一样,只是无图无真相。

  不过,皮克并不是传说中的“同志”。他出身富贵家庭,从小就是家里的掌上明珠,这导致了皮克有些霸道的个性,但却又流动着江湖义气。不管是在西班牙国家队还是在巴塞罗那队,皮克都是一个备受欢迎的人,他与队友之间的关系融洽,在场上敢于为队友出头,更难得的是,他还是经常血染沙场的硬汉。

  在女友的选择上,皮克的口味也有些与众不同。从网上曝光的照片来看,皮克的女友不仅“萝莉”,而且在身高上与皮克反差巨大。

  四号口味帝:马拉多纳 球王爱吻男人

  拥抱梅西然后亲吻他,拥抱贝隆然后亲吻他,拥抱伊瓜因然后亲吻他……本届世界杯上,一身西装革履的马拉多纳,已然将这个举动变成了他标志性的动作。

  其实关于马拉多纳亲吻男人的举动,很早就被外界关注。最激烈的一次无疑是马拉多纳、卡尼吉亚同在博卡踢球时,一场比赛中卡尼吉亚接到马拉多纳传球破门,两人就在球门边抱在一起激吻,而且还是舌吻!整个过程长达6分钟,直到裁判出面制止。这次亲吻不仅让全场球迷骚动,而且也令全世界注目,因为马拉多纳和卡尼吉亚开始被认为是一对确定无疑的同性恋。

  后来卡尼吉亚的老婆透露:“马拉多纳是同性恋,他喜欢亲吻卡尼吉亚的嘴唇。”但马拉多纳坚决否认:“看在卡尼吉亚的份上就不追究了。”

  另有两个值得提起的场景是,当特维斯还在博卡效力,他为博卡进球后,身为博卡球迷的马拉多纳找到特维斯,两人抱在一起就开始亲吻。另一次是阿根廷与俄罗斯在2009年进行的一场热身赛,达托洛敲开俄罗斯队大门,进球后他兴奋地冲向马拉多纳,把老马扑倒,然后压在主帅身上反复用力,动作十分不雅。

  这次世界杯上,马拉多纳有所收敛,他还是会拥抱球员、亲吻球员,但仅限于亲吻额头和脸颊。马拉多纳明言自己喜欢的是金发美女,他只是比较喜欢用亲吻来感谢和祝贺队员。

  马拉多纳还是一个奢侈品“重口味”爱好者,他喜欢带着镶有大块钻石的耳钉,下榻酒店的厕所也使用的是造价昂贵的订制马桶,戴两块表。

  □本报记者闫珍珍

更多关于 勒夫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