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利开口赞德国贬阿根廷 德国球迷喜忧各半

2010年07月02日10:09   大河网-河南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贝利开口赞德国贬阿根廷德国球迷喜忧各半

贝利:我预测巴西和阿根廷将会师决赛因为阿根廷受到了保护
贝利开口赞德国贬阿根廷德国球迷喜忧各半

马拉多纳:对那个人的话我从来不会在意

  据德国媒体7月1日消息,球王贝利表示他非常欣赏德国队的比赛风格,称德国队的打法充满激情。德国媒体称这是德国足球能够得到的最高赞赏。

  贝利日前对德国媒体表示,他为德国队过去几场比赛的精彩表现打动,已经成了德国队的粉丝:“德国队在两年前的欧洲杯就已经向世人展示了他们能够打出非常漂亮的进攻足球,这届世界杯他们更是让我确信了这一点。”

  但是贝利还说,拥有华丽进攻的德国队并不是夺冠大热门:“德国队还很年轻,还不具备夺冠的能力,他们缺乏赢得整届赛事冠军所必需的经验。”

  百忙之中的贝利还不忘贬低一下老对头马拉多纳:“阿根廷队的问题在于他们教练不行。他根本不是个好教练,他场外的生活混乱无比,而根据我的经验这对任何一支球队都不会有好的影响。跟这支德国队踢,说实话我不看好他们。”

  德国的网友们则是对贝利的赞扬又喜又忧。喜的是球王贝利对德国队作出了很高的评价,忧的则是贝利拥有一张有名的乌鸦嘴:“如果德国队没有被贝利诅咒,我们就心满意足了。”一位德国网友在文章下如此评论道。            

更多关于 贝利 德国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