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女粉丝力挺德国主帅 他连吃鼻屎都吃得那么帅

2010年06月30日05:27   都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韩莹综合报道 昨天,各大门户网站的世界杯头条中,除了赛事战报,还有一条雷人的花边新闻——在英德大战的时候,巴西的电视台拍到了德国主帅勒夫抠鼻屎,抠完了还很镇定地吃了下去。

  这个重口味的新闻顿时让人震惊了,要知道,50岁的勒夫此前一直号称是世界杯最有型的男人。巴西电视台的这段视频立刻在网上流传开来,不过,千万不要指望这个不雅动作就能摧毁勒夫在女球迷心中的完美形象。很多中国的女粉丝惊讶过后,觉得有些古怪癖好也是人之常情,一位女网友开玩笑地说,“不管怎么样,勒夫就是帅,连吃鼻屎都吃得那么帅!”

  世界上最能把围巾系成花的男人

  50岁的勒夫为什么对女球迷有这么大的吸引力?只能怪他实在太帅了。

  勒夫是本届世界杯上最会穿衣服的主教练。德国《图片报》专栏作家布吕格曼评论说:“100万人在电视机前焦急地等着看国家队的比赛,仅凭取得胜利是做不到这一点的。勒夫的优雅,让男人和女人都为之着迷。”

  在首场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勒夫穿着一件蓝色羊毛衫,球队大获全胜。后来对阵英格兰,勒夫再次换上了这件羊毛衫,球队又迎来大胜,这件羊毛衫出自一个有点小众的德国品牌:斯坦伯丽(STRENESSE)。在第一场比赛穿着这件羊毛衫亮相后,全德国人都知道勒夫这件上衣卖199欧元,商店中这款羊毛衫的销量大增。第二场比赛,黑色毛线开衫,紧身线条,露出里面白色的内搭。因不满裁判而怒摔水瓶,结果又让粉丝大喜:他摔瓶也可以很帅!第三场比赛,他用深色围巾搭配风衣,直接把教练席变成了模特T台。

  无论是此前的深色大衣、双折叠围巾,还是白衬衫、黑色高腰裤、窄款皮鞋,勒夫的所有行头都成了被追捧的焦点。最夸张的就是勒夫的围巾,英国媒体戏称他是“世界上最能把围巾系成花的男人”。

  女球迷从迷球员转而迷教练

  勒夫强大的个人魅力,吸引了全世界,因为他,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收获了不少女球迷,享受到了往年意大利队的待遇。有人说:从本届世界杯开始,女球迷从迷球员转而迷教练。

  近日,一个名为《作为德国主帅,我的主要工作就是帅》的帖子在中国各大论坛中流传,这是后知后觉中国女粉丝的杰作。这个帖子里包括了100多张勒夫的照片,将勒夫的个人史扒了个底朝天。作为球员时,他表现一般,后来因伤退役成为教练。就读于科隆体育大学时他结识了克林斯曼,两人成了挚友。2004年克林斯曼出任德国队主教练时,勒夫成为助理教练。2006年,克林斯曼急流勇退,勒夫扶正。

  当然不仅是帅,勒夫对德国队的改造也让人信服。从南非世界杯已经进行的四场比赛来看,德国队的表现十分出色。除了足球,勒夫还是个兴趣相当广泛的人,他喜欢飙车、开游艇甚至开飞机,有一次德国媒体抓拍到了勒夫的一张开游艇时的照片,只见勒夫单手掌舵,另一只手夹着雪茄,耳朵上挂着 iPod。而更令无数女性疯狂的是,勒夫全身上下只穿了一条白色内裤。

  吃鼻屎的勒夫有点像如花

  尽管女粉丝对勒夫一往情深,但也有不少男网友对勒夫吃鼻屎的重口味唏嘘不已,甚至有网友把周星驰电影中超喜欢抠鼻子的“如花”贴到了论坛上,与勒夫的照片进行对比。网友“超训”说,“如花就只是抠抠鼻子而已,勒夫竟然、竟然、吃……我被打败了。”

  型男细节

  不穿阿玛尼 照样是经典

  不是非得穿阿玛尼,才能成为型男。勒夫就是这个信条的忠实执行者。本次世界杯,德国队的赞助商是本土品牌斯坦伯丽(STRENESSE),尽管牌子有点小众,但勒夫一样穿得风生水起。斯坦伯丽也深以勒夫为荣,美女总监加布瑞拉很花痴地说:只要勒夫穿过的设计,都是经典,都能一夜卖光。

  而勒夫每场穿的衣服都会被斯坦伯丽放到网站首页,连他用的鞋子、皮带,也都被精心搭配。其实,4年前德国世界杯上,德国教练组清一色的白衬衫,就出自时任副手的勒夫之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