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引领时尚潮流主帅:金领潮帅勒夫 闷骚少帅邓加

2010年06月28日14:13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引领时尚潮流主帅:金领潮帅勒夫闷骚少帅邓加


世界杯引领时尚潮流主帅:金领潮帅勒夫闷骚少帅邓加


  世界杯既是各种足球流派共冶一炉,向世人展现不同足球风格、理念的绿茵大舞台,也是为争夺大力神杯你死我活的战场,同样又是球员或者教练展现个性 、风采的大舞台。而在本届世界杯,就有类似多梅内克 、马拉多纳、勒夫这些着装时尚、装扮极具品位与个人魅力的潮流主帅,他们在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上尽情展现与释放他们各自的迷人魅力与风采!

  ■雅痞儒帅

  多梅内克

  潮流指数: ★★★★★

  潮流LOGO:

  黑框眼镜、西装革履、外表儒雅却不失雅痞气息

  尽管法国队战绩不佳,但该队58岁的儒帅多梅内克,却是不折不扣的老型男。总是身着一套做工考究的名贵西装 ,锃亮的皮鞋,一副黑框眼镜,加上那头卷曲适中的白发,很有儒雅艺术家的气质。多梅内克被称为是“正装控”,因为他总是一身裁剪合体的名牌西装示人,而且喜欢定做西装时在西装领口做文章,譬如在领口镶白边等等,绝对是在追求个性与潮流方面有想法的型男。

  潮人效应:即使是在时装潮流之国法国,多梅内克的着装与时尚品位,也是受到时尚界认可的。而其考究的穿着 、艺术家般儒雅的气质,更是令其在足球以外大受欢迎。

  潮人点评:多梅内克的着装风格与时尚品位很高端很雅致,非常符合其艺术家的气质。除此之外,多帅的潮流风格又是自成一体,毫无疑问在众多足球教练中他是能与穆里尼奥相提并论的气质与外表兼修的型男。

  ■教父型男

  马拉多纳

  潮流指数: ★★★★★

  潮流LOGO:

  限量版手表、琉璃手链

  南非世界杯上,一水灰色西装,花白大背头,老马俨然一副黑帮教父的型男模样。尽管身材有些走形,但配上那副江湖大佬的气质,永远走在阿根廷队最前面的马拉多纳完成了从江湖大佬到教父的转变。马拉多纳现在手上戴着的,是对他来说有着特殊意义的“宇铂”牌手表。据悉这款限量版的黑色陶瓷手表是专门为他设计的,表盘上刻有老马的蓝色签名。在此前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中,老马的手上还抓了一串琉璃手链——他希望,串珠能够带来好运气。

  潮人效应:为了打造一个完全马拉多纳式的阿根廷队,本届世界杯,经历了惊心动魄的预选赛过程的马拉多纳准备好好改变一下他和他的阿根廷队的形象。于是,在他的带领下一个时尚的阿根廷队出现了。

  潮人点评:从球王到教父马拉多纳经历了很多,花去了十几年,然而变身教父型男,老马一夜之间完成。

  ■金领潮帅

  勒夫

  潮流指数: ★★★★

  潮流LOGO:

  白衬衫、黑色毛线开衫、阿玛尼墨镜

  本届世界杯德国队的教练席上,你一定可以看到一帮衣着时尚的儒雅绅士,其中带头的那个就是主帅勒夫。无论场上场下,勒夫都是一个充满时尚味道的魅力男性。勒夫非常讲究服装的品牌,大到牛仔裤小到围脖都是世界顶级,职业球员出身的勒夫至今还保持着良好的身材,即便是一袭白衬衫 ,也能让球迷们注意到他挽袖子的独到之处。用“潮人”来形容勒夫一点也不为过。赛场之外,勒夫也是个兴趣相当广泛的人。

  潮人效应:2006年世界杯期间,作为副手勒夫不仅要负责落实克林斯曼的各项战术安排,还有一个特别的兼职,他负责德国队教练组的服装搭配,任务就是将克林斯曼、比尔霍夫和自己打扮得无比帅气。本届世界杯,勒夫曾公开表示,球队所有的衣服都是经过自己精心挑选的。此言不虚,今年世界杯上的德国教练组确实是球场上的一道美丽风景线,“谋杀”了无数女球迷的胶卷。

  潮人点评:即便勒夫不当主帅也可以到好莱坞谋生,就算不像曾经的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一样玩乐队玩得家喻户晓,至少可以凭借近乎完美的长相和中年男人那种独特气质演演电影啥的。

  ■闷骚少帅

  邓加

  潮流指数: ★★★

  潮流LOGO:

  深色风衣、时尚便裤、有型的脸部线条

  看起来老实巴交不苟言笑的少帅邓加,实际是一个内心热情洋溢、同样不乏潮流意识与主张的教练。巴西队的球迷都应该记忆犹新,在3年前刚接手巴西队不久时,邓加在率队与葡萄牙、英格兰、土耳其的友谊赛中,分别穿上他女儿为其设计的惊艳世人的黑白相间的花衬衫、大红衬衣与紫色衬衣,而南美男人是很少穿这些鲜亮颜色的衬衣的。随后,邓加意识到自己已经46岁了,于是改走正装儒雅的成熟型男路线。

  而在本届世界杯与朝鲜队的小组赛,邓加依旧沿袭他近来的着装路线:一身很有型的黑色风衣,一条浅色的便裤,着装干练潇洒,透露出成熟男人的风范与魅力。

  潮人效应:邓加的时尚形象影响了南美至少是巴西国内的一些教练,毕竟以往南美尤其是巴西教练仅以便服或运动装示人,且很多不修边幅,但邓加成了他们的着装样板。

  潮人点评:邓加原来的花哨装扮,曾被英国媒体嘲讽为穿着打扮像上世纪70年代迪厅里的混混。如今已是时装设计师的邓加女儿的时尚触觉不容置疑,如今邓加的着装已经得到了交口称赞,他女儿担任其形象顾问可谓功不可没。启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勒夫 邓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