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拉蒂尼状况良好已经出院 或将出席世界杯决赛

2010年07月11日03:27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7月10日电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10日从位于约翰内斯堡的医院中出院,他将有可能出席11日晚进行的世界杯决赛。

  普拉蒂尼9日在餐馆就餐时突然晕倒,随后被送往医院。普拉蒂尼的特别顾问盖拉德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普拉蒂尼只是昏厥,医院的检测结果已经表明没什么大问题。

  盖拉德称,普拉蒂尼在前些天因南非寒冷的天气得了流感,伴随着轻微的发烧。

  一份国际足联官方声明称:“和一些媒体的不实报道相反,普拉蒂尼并没有突发心脏病,他目前的状况很好。”

  普拉蒂尼10日上午离开了医院,盖拉德称这位欧足联主席很想出席决赛。

更多关于 普拉蒂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