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警告法国政府别干涉足球 称这不是你们该管的事

2010年06月27日05:57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昨天发表声明,认为法国政府不该干涉法国足协的人事变动。 

  此前法国体育部长巴舍洛在与总统萨科齐谈过后,就公开表示希望法国足协主席埃斯卡莱主动辞职。对此埃斯卡莱给出了强硬的回答:“是否辞职是我私人的决定,而不是由他们主宰。在危急时刻放弃阵地逃跑,这不是我的性格。”国际足联在闻听此事后也作出了声援,秘书长瓦尔克就说:“我已经和法国体育部长办公室联系过了,让他们谨慎点。只有国际足联和法国足协才是掌管法国足球的机构——而不是法国政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FIFA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