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科已接替多梅内克 法国队艰难复兴之路由今而始

2010年06月27日05:55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法国队已经开始了复兴的艰难道路。法国足协昨天宣布正式聘请洛朗·布兰克为球队新帅,合同期为两年。这标志着多梅内克时代的彻底结束。 

  布兰克是1998年世界杯法国队赢得冠军的主力成员,退役后他于2007年夏季宣布执教法甲俱乐部波尔多,并率队获得2008-2009年度法甲冠军。2010年5月20日,法国足协宣布已经和波尔多主教练布兰克达成一项协议,后者将在世界杯结束之后正式出任法国国家队主教练一职。对于眼下手头上的烂摊子,布兰克说:“我们需要看到一支真正的法国队,而不是在南非的这支一直在挥霍着法国队此前声誉的队伍。我会选择以年轻队员为主的班底,法国队必须开始重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兰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