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利谈内讧感慨自己被孤立 声称阿内尔卡没说脏话

2010年06月27日05:53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法国球星亨利在与总统萨科齐结束谈话后,昨天接受了电台专访。他承认自己在球队被完全孤立了,不过他仍希望法国民众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家队。 

  亨利强调自己已不再是队中的“老大哥”,他说:“我觉得自己被孤立了,队友们不再像以前那样跟我说话……以前,他们会告诉我很多事情,我总是代大家出头。但当你不再被信任的时候,事情就会变得异常复杂。”在国家队惨败之后,亨利曾单独面见法国总统萨科齐,不过他拒绝透露这次谈话的内容,“我们谈得很好”。 

  至于阿内尔卡是否对多梅内克爆过粗口,亨利说道:“尼可(阿内尔卡)没骂那些脏话,他只是嘟囔了几句,发了发牢骚。这个事件被媒体扩大化了。”正因如此,才有了接下来的罢训。亨利说:“大家有必要对阿内尔卡表示支持。原因很简单,媒体所报道的那些话不是他说的。我很明白其中的感受,因为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当时大家都在谈论着我的手球,我感到孤独极了,似乎全世界只剩下了我一个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亨利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