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球迷捣乱决赛被罚 曾多次非法侵入各类场地

2010年07月15日10:01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7月13日电 在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开始后不久,有一名西班牙球迷冲进了球场。13日,约翰内斯堡当地法庭以非法侵入和盗窃大力神杯未遂两项罪名,对这名球迷处以2000兰特(约合1768元人民币)奉。

  这名西班牙球迷叫豪梅·马克特·科特。他声称,他从未想过要窃取大力神杯,当时他只不过是打算在奖杯上加一顶西班牙风格的帽子而已。

  作为一名非法侵入各类场地的“老手”,科特近期还在奥斯陆举行的欧洲歌唱大赛中偷偷溜上了舞台,而当时他的西班牙同胞丹尼尔·迪赫斯正在台上表演。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