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鱼保罗登《时代》周刊? 官方公布最新一期没它

2010年07月14日17:42   法制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章鱼保罗登《时代》周刊?官方公布最新一期没它

网上流传的《时代》周刊封面《保罗——章鱼之年》
章鱼保罗登《时代》周刊?官方公布最新一期没它

7月19日即将出刊的《时代》周刊封面《独生子女神话》

  章鱼保罗登上《时代》周刊封面?这很可能是粉丝的“一厢情愿”。    

  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上,保罗无疑是最抢眼的“人物”,它8次预测比赛结果全部命中,使得全世界产生无数对它顶礼膜拜的粉丝。   

  昨日,一张疑似保罗登上《时代》周刊封面的图片一出现在网上,就受到了追捧。    

  事情缘起    

  “保罗登上封面”受捧    

  在知名体育网站“GoalHi足球”论坛上,有人发帖称,近期将发行的一期《时代》周刊的封面“人物”就是保罗,并贴出了封面图。    图片上的保罗并不是“真身”,而是一个很有迪斯尼设计风格的动画形象,它瞪着眼,撇着嘴,还用腕足卷着一根雪茄。    

  大多数网友都信以为真,并热情转载。    

  在新浪微博上,不少贴出这张图片的微博转发次数上千,转发者中不乏拥有“新浪认证”的媒体人士,甚至香港影星杨恭如也加盟了转发队伍。    

  官网核实    

  最新一期并没有保罗    

  为求证此事,记者登录《时代》周刊官方网站,却没有发现这期“保罗做主”的《时代》周刊。该周刊最新一期(7月19日)封面是以“The Only Child Myth”为题,封面故事是揭秘独生子女神话的文章。    

  记者对比网站上的封面图发现,网上转载的保罗图片和真正的杂志封面还是有不小差距的。“TIME”的大字上面没有内文的导读,右下角也没有具体刊号、刊期。   

  据悉,《时代》周刊每周一出刊,如果“保罗登上封面”是真,那只可能是7月26日出刊的那一期,那时距离世界杯结束已有两周,实在有点缺乏时效。文/记者 王梦菁    连线《时代》    

  下一期封面今晚才能定  

  今天上午,记者连线了《时代》周刊亚洲区的编辑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到目前为止确实并没有出版过以章鱼为封面的周刊。对于网上流行的这张封面图,这位负责人称不知情。问及下一期(7月26日)封面内容,她表示今晚才能决定。    

记者咨询了多位从事杂志刊印的内部人士,他们表示封面图很可能是粉丝PS的,“26日才出刊,不太可能现在流传出封面图。”文/记者  王进雨    网上流传的《时代》周刊封面《保罗——章鱼之年》    7月19日即将出刊的《时代》周刊封面《独生子女神话》

更多关于 伊涅斯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