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三将PK世界杯决赛 南方杨璞赢得预测邓乐军失利

2010年07月13日02:47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世界杯决赛之夜对于所有足球爱好者来说都是一个难忘的经历。昨天凌晨,前国安三名球员杨璞、南方和邓乐军三人作为嘉宾,来到欧美汇购物中心参加了欧美汇&酷6冠军之夜活动。比赛开始前,三人分别预测了比分,结果南方完胜,杨璞半胜,邓乐军失败。

  活动中,南方身穿西班牙主场比赛队服,预测的结果是两队90分钟打平,西班牙胜,杨璞认为西班牙将以2比1战胜荷兰,邓乐军则认为两队90分钟打平,最终冠军属于荷兰队。西班牙取得胜利之后,杨璞告诉记者:“从他们输给瑞士之后,我就认为他们能够拿冠军。”

  谈到原因,杨璞表示:“西班牙足球代表世界足球的发展趋势,他们拿到冠军为国际足坛指明了方向。”世界杯结束之后,杨璞的主要精力将投入到青少年的培训工作当中,“希望把国安的青训体系打造成中国的拉玛西亚。”他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