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思祁宏助阵世界杯狂欢夜 玩奶嘴喝啤酒喜欢西班牙

2010年07月12日10:5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深夜,上海滩足球名将申思、祁宏现身中国电信114号码百事通在JJ club主办的“号码百事通,世界杯决战狂欢夜”。申思、祁宏与一千多位球迷齐聚酒吧,共同享受本届世界杯最后的决战的盛典,感受经典激情的时刻,也共同见证了世界杯一位新王者的诞生。

  尽管西班牙与荷兰的这场大战要在12日凌晨2点半开打,但是从11日晚9点开始,就有一些球迷洋洋洒洒,陆陆续续来到酒吧品酒听音乐,猜想结果,酝酿即将点燃的激情。11日晚上10点,很多热情的球迷焦急的等待决战之夜活动拉开帷幕。在宝贝劲舞,音浪强大的酒吧里,申思和祁宏到场亮相,两位球星的出现以及他们与现场球迷之间的互动,点燃了决战之前,球迷们兴奋的神经细胞。

  当来自五星体育电台的主持人海婴邀请沪上著名球星申思,祁宏上台和球迷谈谈心目中即将开打的这场大战的结果时,台下球迷发出欢呼声,能跟国内大牌球星一起看世界杯,显然是让每位球迷激动不已,台下无限沸腾。不过,台上祁宏却坚决不肯透露他对比赛结果的预测:“我不想得罪现场荷兰球迷,也不想伤了现场西班牙球迷的心,所以,我不能说出我心里看好的队伍。”

  不过,台下祁宏悄悄表示他看好西班牙夺冠,理由很简单:“这届世界杯,西班牙踢得真好,我喜欢西班牙!”尽管在现场和球迷的互动中,两位足坛球星并没有公开透露自己心中支持的球队,但是他们在活动现场还是和球迷们一起享受了世界杯带来的酣畅淋漓的快乐时刻。在活动现场,申思和祁宏丝毫没有球星架子,在游戏环节,申思甚至还和众多女球迷玩起了用奶嘴喝啤酒的游戏。

  申思和祁宏在这个足球狂欢夜除了和球迷游戏,也和球迷一起观看了这场比赛,而在比赛开始前后以及比赛中场休息时,两位球星还为球迷们抽奖颁奖,在和大家一起见证世界杯新王者的诞生的同时,也把幸运带给了现场一些球迷,昨夜1位幸运的球迷获得价值15000元的歌诗达邮轮2日游大奖、还有很多球迷获得各种与世界杯有关的纪念品。(曲小尤)

更多关于 申思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