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报评世界杯最佳阵容 西班牙五人克洛泽杀手本色

2010年07月12日06:13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京报评世界杯最佳阵容西班牙五人克洛泽杀手本色


  比利亚(西班牙)

  西班牙进球不多,但比利亚进球够多的。当球队打不开僵局的时候,总是葫芦娃挺身而出,他的上佳状态是西班牙进入决赛的保证。在比利亚的转会上,巴萨人赚了。

  克洛泽(德国)

  虽然遗憾错过了追平罗纳尔多的机会,但克洛泽的表现还是让人刮目相看。上赛季在拜仁被打入冷宫,可他一到世界杯就恢复了杀手本色,四个进球就是很好的证明。

  弗兰(乌拉圭)

  乌拉圭能杀进四强,弗兰居功至伟,他的5个进球个个精彩,尤其是三四名决赛对阵德国的凌空抽射。南非世界杯上的精彩表现,也使得弗兰身价暴涨。

  施魏因斯泰格(德国)

  没有巴拉克,施魏因斯泰格挺起德国的腰。在4比0血洗阿根廷的比赛中,最精彩的镜头是他在禁区内如入无人之境轻松晃过3名防守队员后助攻。

  哈维(西班牙)

  即使腿部肌肉拉伤,哈维依然展现出欧洲杯MVP的价值。他的传球次数和成功次数以及传威胁球次数都排在首位,克鲁伊夫称哈维应该获得本届世界杯金球奖。

  斯内德(荷兰)

  弗洛伦蒂诺是南非世界杯上最心碎的人,他抛弃的斯内德带领荷兰杀入决赛。橙衣军团核心表示,除非疯了才会重返伯纳乌。罗本则称如今的斯内德已经超越了梅西。

  伊涅斯塔(西班牙)

  伊涅斯塔与哈维将巴萨中场复制到西班牙。因为伤病,小白错过了去年联合会杯,以及第二场小组赛。复出后的小白在1/4决赛上淘汰巴拉圭的比赛中被评为最佳。

  范布隆克霍斯特(荷兰)

  半决赛中,范布隆克霍斯特对阵乌拉圭那脚惊天远射,让人记住了他。他也成为继1974年的克鲁伊夫和1990年的古利特之后,第三个在世界杯中进球的荷兰队长。

  普约尔(西班牙)

  普约尔的进球没有老范漂亮,但比荷兰队长的重要。他狮子甩头的破门帮助西班牙战胜了德国。作为后卫,防守才是首要职责,普约尔帮助西班牙三场淘汰赛不丢球。

  麦孔(巴西)

  小组赛对阵朝鲜时,他以一记零度角射门直接把自己都感动哭了。他一度被称为卡洛斯接班人,他的助攻能力不逊于卡洛斯,防守则比后者更让人放心。

  卡西利亚斯(西班牙)

  卡西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西班牙输给瑞士,他在场边采访的女友萨拉被称为“红颜祸水”。不过爱一个人体现在行动上而不是嘴巴上,尽管没有站出来为女友辩驳,但接下来的比赛卡西用精彩的表现证明,萨拉是他的精神支柱。

  大幕拉上,席散人去。过去这一个月,有人不胜酒力早早回家,有人千杯不醉留到最后。告别之际,本报编辑部评出南非世界杯干杯醉佳阵容,仅供寻找广告代言的酒家参考。

  本版综述/本报记者 田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最佳阵容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