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察执法最后对决 英格兰人终于出现在决赛场上

2010年07月10日09:25   大河网-河南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警察执法最后对决英格兰人终于出现在决赛场上

英格兰人以另一种身份出现在决赛场地

  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万众瞩目的世界杯决赛将会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打响。英格兰38岁的警察韦伯将以主裁判身份出现在决赛场地上。英媒体颇有些自嘲式地表示,“感谢你,韦伯,英格兰人终于出现在了世界杯的决赛场上。”

  主裁韦伯也是一位有争议性的裁判,其“最疯狂表现”是在06-07赛季英超联赛杯切尔西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在5秒钟之内,5次挥舞红黄牌,他先是直接掏出红牌罚出米克尔、图雷和阿德巴约,然后又向小法和兰帕德各出示一张黄牌。

  迄今为止,韦伯已经吹罚了368场比赛,派发了1116张黄牌,场均3.03张;派发49张红牌,场均0.13张。在他为期10年的职业生涯中,韦伯曾对两名门将出示过红牌。

更多关于 韦伯 英格兰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