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队拯救发毒誓球迷:进16强特里可以睡我老婆

2010年06月30日05:00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是一场顶级派对,没有人是旁观者。球员们在绿茵场上卖力演出一场场精彩的比赛,球迷们则在场下兴奋地演绎着一出出杯具、洗具或是杯洗具。瓦瓦祖拉已经随着东道主南非队的出局而渐渐式微,接下来还有什么好戏?看看这些闯进16强的队伍,他们的球迷怎样延续派对的疯狂吧!

  如果幸福你就跳一跳

  日本球迷为了欢庆日本队首次在本土外小组赛晋级,100多位铁杆球迷从十米高的桥上纷纷跳入河中。为此城市加强了警力来维持,不得不说,他们城里的水真干净!

  谁比你更流氓?

  英格兰“足球流氓”世界闻名,即便他们安安静静不闹事,但还是够惊世骇俗。你瞧,这两位疯狂的老兄为了支持英格兰队居然“卖妻弃子”。你看这位大言不惭的父亲:卖儿子,4岁,求4张票。再看看这两个浑蛋老公,一位写着:(如果球队进入16强),我将不再碰我老婆。另一个更狠:(如果英格兰进16强),特里可以跟我老婆睡!天哪,幸好英格兰已经打道回府了,要真是夺冠了,还不定有更疯狂的事情发生。

  场下也有血染的风采

  家中有狗的球迷们请注意:当你看球看到兴奋处,大喊大叫、拍大腿时,最好看看狗狗在不在身边!为啥?看看金先生的遭遇吧,他在朋友家看球时又喊又叫,还连敲桌子拍大腿,不料朋友家的小狗被吓坏了,突然蹿过来,照着金先生的小腿肚就是一口。

  就为了一个球,值吗?

  金先生只要打一针狂犬疫苗就能继续快乐地看世界杯了,可是一名年轻的韩国人却再也不会醒来。几天前韩国晋级16强,一位刚满20岁的韩国大学生李某与三位好友跳入汉江庆祝,却不幸地溺水身亡。尽管说韩国足球要比中国足球争气得多,但是有什么比年轻的生命更珍贵呢?

  干杯!杯具的杯!

  进球了,干杯!失球了,干杯!有帅哥球星,干杯!往往杯具就这么诞生了!韩国和乌拉圭比赛那晚,家住成都的吴女士和朋友们相约酒吧看球。受到大家的感染,“伪球迷”吴女士越喝越高,几瓶啤酒下肚开始神志不清了。被送到医院急诊科就诊时满脸潮红,整个人都瘫了。

  还有一些比较杯具的球迷,喜欢在推杯换盏时展示“绝技”——牙齿作开瓶器咬开瓶盖,有人一口下去牙齿就崩断了。据口腔医院医生透露,世界杯开赛以来,几乎每天都接诊到以牙“对付”瓶盖而断牙的患者。

  本报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特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