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宾票无人问津难阻资产暴涨 FIFA广告收入达3.3亿

2010年06月11日14:25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届世界杯由于设在南非,导致了不少欧洲大公司客户放弃了看球的想法,国际足联为此损失了一大笔银子。不过,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国际足联的资产不增反涨,光是商业广告收入就达到了3.3亿美元。

  和德国世界杯相比,这次国际足联损失惨重,贵宾票的预定下降了46%,国际足联已经承认38000张票无人问津。按照国际足联的设想,持贵宾票的客户可以到包厢享受美酒和佳肴,但一张票的价格高达两三百美金。对此,英国一位大公司主管表示:“南非实在太远了,而且不是商业中心。

  据了解,贵宾票以及往返机票销售的机构由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侄子负责。销售业绩很差,让国际足联只能打掉牙往肚子里咽下。

  尽管这方面损失惨重,但南非世界杯赛尚未开踢,国际足联整体收入还是大赚——门票已经售出了97%,而6个一级赞助商每个合同都高达7500万英镑。据来自体育市场调研组织——SPORTCAL的数据显示,电视版权收入被预计高达2.1亿,南非世界杯将使国际足联的资产爆涨。据SPORTCAL表示,世界杯商业广告总收入将高达3.3亿,这个数字等于德国世界杯总体收入的48%以上。按照计划,国际足联将在本周公布世界杯的收入情况。

  申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