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拉:三人均可执掌国足 巴西队缺少迪迪那样的人物

2010年07月16日13:36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巴西利亚7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巴西总统卢拉15日接受当地电台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巴西足协选择斯科拉里、卢森博格或者马诺·梅内泽斯作为下届巴西国家队主教练。

  卢拉说:“我们需要一个专业的教练,一个懂得执教的教练。大菲力(斯科拉里)具备所有条件,卢森博格很有竞争力,马诺是一个战略家,是他将科林蒂安斯队从乙级联赛深渊中拯救出来的。”

  卢拉认为巴西的问题不是找不到一个教练,而是找不到球员,因为那些优秀球员都过早到国外的俱乐部去了。他说:“我们需要一批新的球员,总之有很多要做的。”

  同时,卢拉再次对巴西队在南非世界杯被荷兰队淘汰表示了遗憾,他说:“我一直很难过。我看了巴西队的比赛,让我很不舒服。本来是巴西队轻易就能够夺冠的一届,其他队伍都很弱。巴西队缺少一名1958年瑞典世界杯时迪迪那样的人物。”

  斯科拉里和卢森博格都曾经担任过巴西队主教练,马诺·梅内泽斯是卢拉最喜爱的球队科林蒂安斯队的主教练。

更多关于 卢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