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利预测世界杯语出惊人:非洲球队将打进决赛

2010年06月11日20:14   北京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贝利除了以历史上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之一的身份而家喻户晓,更是以出神入化的乌鸦嘴“神功”而闻名于天下,最新的案例是他“成功地”预言“拜仁将夺得本赛季欧冠奖杯”。如今,南非世界杯即将拉开大幕,贝利也应景地推出了他最新的预测,“将会有一支非洲球队与巴西队会师决赛。”

  贝利是在南非当地时间10日接受英国《镜报》专访时,说出了他对于本届世界杯的惊人预测,他说:“西班牙队和巴西队都拥有最好的球员,很难从他们之间选出一支我更加喜爱的球队,但我认为,在最终的决赛里,对阵的双方会是巴西队和一支非洲球队。”事实上,贝利在上个世纪就曾做出预测,2010年的世界杯冠军将属于非洲,只不过最近的这次预测显得更加保守一些。参加本届世界杯的非洲球队包括尼日利亚队、喀麦隆队、加纳队、阿尔及利亚队、科特迪瓦队以及东道主南非队,从实力上看,似乎不太可能有其中之一能够达成贝利的一厢情愿。“以我对南非的深入了解,我毫不怀疑本届世界杯将会是历史上最伟大的一届,这里将会有精彩的比赛,赛事组织工作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贝利还补充说。(饶彬彬)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贝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