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退出承办2018世界杯 全力力争2022世界杯

2010年06月13日16:5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13日消息;澳大利亚足协日前正式决定退出承办2018年承办申请,将全力力争2022年世界杯的承办权工作。

  澳大利亚一直以来力争2018年和2022年两届世界杯的承办权。

  由于欧洲在2018年的承办工作中占据主导先锋地位,苦于两线作战的澳大利亚最终决定退出2018年承办申请工作,将全部精力放在2022年世界杯的承办工作上。

  根据澳大利亚足协主席弗兰克洛依,澳大利亚足协决定不和欧洲在2018年世界杯承办过程中‘为敌’。

  “近几个月中我们一直和国际足联有着紧密的联系和讨论,在双方互信的基础上,澳大利亚决定将自己的申请工作全部转移到2022年世界杯的承办权上。”

  澳大利亚的退出意味着2018年世界杯承办国家仅有美国一个国家来自于欧洲大陆之外,英格兰、俄罗斯、荷兰&比利时、西班牙&葡萄牙四个承办申请均来自欧洲。

  2022年世界杯承办权申请的亚洲四国为日本、韩国、卡塔尔和澳大利亚。(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