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慈善拍卖满文军拍下梅西球衣 托雷斯战袍炒得最贵(图)

2010年07月11日16:45   法制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慈善拍卖满文军拍下梅西球衣托雷斯战袍炒得最贵(图)

今天上午,歌星满文军助阵在通州贵友大厦举办的世界杯巨星签名球衣慈善拍卖活动 摄/记者 付丁
慈善拍卖满文军拍下梅西球衣托雷斯战袍炒得最贵(图)

球迷以2200元拍得C罗球衣摄/记者 付丁

  本报讯 (记者 寿鹏寰)“明天凌晨是总决赛,今天拍卖球衣,特别有意义,我自己还拍到了喜欢的球员的球衣!”满文军高兴地说。

  南非世界杯即将闭幕,本报主办的“世界杯巨星签名球衣慈善拍卖活动”,于今天上午11点在通州贵友大厦举行。

  中华慈善总会代表以及歌手满文军出席,助阵本次活动。拍品包括托雷斯、卡卡、 兰帕德、C罗、梅西等世界杯球星签名的球衣。

  很多球迷显然就是冲着这些球衣来的,一进门就向商场保安询问“《法制晚报》的活动在哪里”。

  第一件拍卖的是梅西签名的球衣,助阵活动的满文军也成了竞拍者。他最后以1800元的价格拍得这件梅西签名的球衣。

  “接下来你拍,我不跟你抢了。”满文军对台下一位频频举牌的人开玩笑道。

  第二件C罗签名的球衣,满文军再次参与竞拍,喊出1800元的价格。现场读者也不示弱,陆续喊出2000、2100、2150、2200。最后一位男士以2200元拍得这件球衣。

  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其他几件球衣还在热烈竞拍中,全部款项将捐给中华慈善总会。

  对话满文军

  FW:今天拍卖的结果你是否满意?

  满文军:我今天起的可能只是抛砖引玉的作用,而慈善事业需要更多的爱心人士不遗余力地来加入,不断地添砖加瓦,让社会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温暖和友爱。

  FW:听说为了这次活动,你推掉了几场商演?

  满文军:只要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不管大小,或者出力多少,这样的事情永远值得去做。

  文/记者 寿鹏寰

更多关于 梅西 托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