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红人凤姐力挺阿根廷 感叹梅西太矮不够征婚标准

2010年06月25日04:02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网络红人凤姐力挺阿根廷感叹梅西太矮不够征婚标准

凤姐“看不上”梅西(资料图)

  功夫片南非受落

  近日,南非某电视台播放了一部由成龙主演的功夫电影《上海正午》,结果收视率大涨。据了解,在非洲最知名的中国人是黄飞鸿、李连杰以及成龙。而由于功夫片的受捧,许多非洲人都认为只要是中国人就会武功。

  凤姐嫌梅西太矮

  日前,把阿根廷球衣穿成小背心的凤姐参加了一档网络节目,她在节目中力挺阿根廷,并对梅西赞赏有加。“梅西他很年轻,很有塑造力,这些都很符合我的征婚标准。”凤姐说,“不过他太矮了,所以我只能把他给PASS掉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凤姐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