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扮伪娘向老马“求爱” 称最爱的还是中国队(图)

2010年06月23日08:35   华商网-华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男子扮伪娘向老马“求爱”称最爱的还是中国队(图)

  常听说球迷疯狂起来会很吓人,近日成都一男子的行为,彻底让我们见识了这种疯狂。此男子手持向马拉多纳示爱的纸牌,扮作伪娘,放出豪言,称如果本届世界杯阿根廷队夺冠,他就嫁给老马!

  装扮怪异 街头“求爱”

  昨日,一男子在成都街头上演的“求爱门”事件,在各大论坛疯传。帖子中,目击网友还描述了遇到该男子的详细情况:

  “今天从位于后子门的成都市体育中心过,突然见到有人在体育场外围观,走近一看,我被惊呆了,只见一男子用红色不干胶遮住脸,身穿黄色胸罩(之前穿的是一件短袖),手上还拿了个标语,分别用中英文向老马示爱:亲爱的马拉多纳,如果你能带领阿根廷队2010夺冠,我就嫁给你!该男子的这一雷人表现引来好奇的人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路过的汽车也放慢了速度。一会儿工夫,体育场门口几乎要交通堵塞了……该男说自己25岁,毕业于某大学,是一个从小看足球踢足球长大的人,小时候的梦想是成为职业足球运动员,足球曾经是他的全部。”

  “其实我最喜欢的是中国队”

  此位目击网友的八卦程度丝毫不亚于任何一位资深狗仔,为了解开其他人心中的谜团,该网友还与此男有进一步的对话和交流,对白如下:

  我:你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呢?

  他:我想用另外一种方式来参加世界杯。

  我:你为什么要扮成伪娘站在街上呢?

  他:伪娘的状态就有点像今天的中国足球,想射门,却有点力不从心。

  我:你喜欢阿根廷队?喜欢马拉多纳?

  他:其实我最喜欢的是中国队,但现在我只能把希望寄托在阿根廷队,马拉多纳是一个伟大的运动员,虽然他张扬的个性曾给他带来很多麻烦,但足球不就应该这样充满个性吗?!

  我:看来你对中国队有很多期待,你希望中国足球有什么改进呢?

  他:我不奢望中国队具有巴西一样的霸气,具有阿根廷一样的个性,具有荷兰一样的进攻力,但我希望我们学习一下近邻朝鲜队,踢球踢出点阳刚之气。

  网友感慨世界杯果然很疯狂

  “哈哈,如果老马知道此事,肯定打死都不让阿根廷队再进一个球了!”有网友调侃道。网友“调皮小王子”说,每个球迷都有自己钟爱的球队和球星,可像这名男子这么做,真不知道动机是啥,“炒作呗!红果果(注:指赤裸裸)的炒作!”网友“ghu”甚至猜测,此男子八成是赌球赌输了,才变成这个样子。

  也有网友说,世界杯就是让球迷们疯狂的节日,跟国外的疯狂球迷比起来,这位老兄的行为可是内敛多了,“向自己支持的球队示爱没错,再疯狂都行,但最好别出来吓人,就算没吓着小朋友,吓着花花草草也不对啊!”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