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韩国之战巧遇观战大牌 马拉多纳女儿和纳什

2010年06月19日04:07   舜网-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孟祥君

  生活总是这么有趣,有时候许多意想不到的巧合,竟然都碰到了一块儿。17日阿根廷与韩国的比赛中,我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

  为了更好地观察马拉多纳在比赛中的反应,我在开场后赶到了阿根廷教练席背后的看台。这一片全是阿根廷球迷。选择一个最前排的空位坐下,我的目光开始盯着老马。突然有人在我的肩上拍着,是谁呢?我急忙回头。“嗨,我的中国兄弟你还好吧。”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这么巧,坐在我后边的阿根廷球迷竟然就是上一场阿根廷与尼日利亚比赛时坐在我身边的那位老兄。一番寒暄,我了解到,他从阿根廷赶过来,全程观看阿根廷的比赛,他早早就订下了决赛的门票。

  中场休息时,我突然发现身边多了好多摄影和摄像记者。他们正对着我左边的球迷坐席上狂拍。“怎么回事?”好多人开始站起来,冲着那儿张望。我走到近前,一看镜头对准的是一位带着墨镜的女士,她穿着阿根廷队服,40多岁。“她是谁啊?”我问旁边的阿根廷球迷,“马拉多纳的前妻克劳迪娅啊,还有他的小女儿。”

  下半场开始了,还有不少球迷争着和克劳迪娅合影,她也笑眯眯地配合。当终场哨响起时,克劳迪娅和她的女儿起立高呼,相互拥抱庆祝胜利。不过,马拉多纳好像不知道她们在这儿,并没有往这儿招手。

  巧合还在继续,我在赛场门口竟然看到了同样是上一场阿根廷与尼日利亚比赛时遇到的阿根廷“山东老乡”。之所以是“山东老乡”,因为她当时曾告诉我,她到过中国,在山东呆了很长时间,爱上了山东。他还用汉语告诉我她的名字叫小西,自己和丈夫及两个女儿将在南非观看所有阿根廷队的比赛。“再见!”小西大声说着,相约下一场阿根廷比赛时再见。

  一转身,我竟然看到了一个人非常像NBA球星纳什,上去询问,果然是他!一番交谈采访之后,他笑呵呵地和我们一一合影。

  看着纳什远去的背影,回想起今天的一系列偶遇,也许这就是缘分。

  (时报南非6月18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纳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