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斯图塔南非遭歹徒入室盗窃 信用卡现金全被盗

2010年06月17日02:4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届南非世界杯有多么糟糕,现在已经是越来越清晰了。意大利的第一场比赛后,新浪体育记者在开普敦的绿点球场外,先后遭遇到了抢劫和黑车(事实上是无法辨认真假的盗版出租车)。本月16日,就在巴蒂斯图塔外出时,他下榻的豪华酒店房间被贼光顾。可怜的巴蒂,同时丢了证件、信用卡和一笔数目不小的现金。

  新浪体育几乎是同时从阿根廷记者和罗马记者桑托尼那里,得到了巴蒂斯图塔被盗的消息。然后就在本周三的白天,新浪体育还还在媒体中心看到了巴蒂,他是受雇于一家西亚的电视台,来南非解说世界杯。阿根廷记者在电话中还开了一个黑色玩笑,“我们现在都要小心了,否则随时可能像巴蒂一样,成为非法移民(巴蒂刚刚护照被盗,而补证件还需要一些时间)。”

  据说,巴蒂是因为酒店的超级豪华和号称的超级安全而大意了,阿根廷人没有使用房间的保险箱。巴蒂被盗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因为造访了在比勒陀利亚的阿根廷训练基地,巴蒂和前队友马拉多纳聊了太长时间,等他回到酒店,悲剧就已经发生了。

  自南非世界杯开幕以来,记者被盗被劫风波不断,今天坏运气又降临到了巴蒂头上。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副主席格兰多纳也与巴萨下榻在同一酒店,也许只有FIFA老大本人亲自丢些什么,南非的安保才能真正有所改善。

  (董希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