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主播侃球:参与世界杯赢男士倾慕 爱看球才是真时尚

2010年06月14日08:54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女主播侃球:参与世界杯赢男士倾慕爱看球才是真时尚

程蔚 广东电视台体育节目著名主持人、时尚杂志专栏撰稿人,华南地区电视荧幕上的一线体育女主播。

  这日子,又有谁不在看世界杯呢?如果你没看,千万别声张,说话好听点就是你out了,严厉点说你是“非主流”啊,再苛刻点,你太不时尚了!

  当今,时尚是多么重要,对女性来说还得加个“更”字。时尚成就了外表的美丽,时尚成就了内心的实力,时尚也成就了你在人群中的魅力。当男人们都在谈论昨夜世界杯球赛兴起的时候,你宁可选择性失聪让他们扫兴,还是忍着愤怒看着心爱的帅哥和另一群叽叽喳喳不懂装懂的女生聊得兴起,即使那些姑娘们说的都是哪个球星长得帅,哪个球星老婆丑。

  快加入到看世界杯的行列吧!不要担心熬夜会加速衰老,即使你睡了一夜美容觉,第二天起床后发现,这个世界谈论的话题与你无关时,忧郁和沮丧只会为你增加皱纹。快看球吧,为世界杯加油,你不仅会赢得周围更多男士对你的倾慕,还会为你的魅力加分。谁说看球的太粗鲁,粗鲁的不时尚,时尚的不看球?从2010南非世界杯开始,爱生活爱自己的女生爱足球,爱看球的女生才是真时尚!

  感谢我的工作,每天第一时间把世界杯的消息告诉大家,相信我不会被时尚界除名。报名啦!看广东体育频道的节目,做南非世界杯时尚女球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