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足球而沸腾 CBA宝贝渴望在世界杯舞台热舞(图)

2010年06月14日08:47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因足球而沸腾CBA宝贝渴望在世界杯舞台热舞(图)

雪儿 CBA篮球宝贝,舞时尚啦啦队队长,舞台导演,对潮流和舞台拥有独特触觉,同时拥有傲人上围。

  作为一名篮球宝贝,其实我对足球同样热爱。我们的舞时尚啦啦队不仅在广东篮球的舞台上热舞过,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热舞过,同时也在恒大足球队的赛场上表演过。不知将来会不会有机会,让我们的啦啦队宝贝们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也热舞一番?

  其实我很喜欢马拉多纳,喜欢荷兰三剑客,喜欢罗纳尔多,喜欢齐达内,还有那曾经不可一世的AC米兰王朝,特别激情的桑巴舞和开放迷人的巴西足球宝贝。

  这几天,非洲因足球而沸腾。虽然这次没有中国队参赛,但我很希望将来有一天,如果世界杯能在中国举办,我们的啦啦队能像奥运会的时候那样,登上世界杯舞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