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光笔指向马拉多纳 国际足联要求球场立即展开调查

2010年06月14日02:08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3日体育专电 在12日阿根廷队1:0战胜尼日利亚队的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上,有球迷拿出激光笔照射场内。对此,国际足联13日发布了一份声明。

  在那场比赛上,有球迷拿着激光笔指向球员和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对此,国际足联要求球场的官员立即展开调查,查清楚激光笔这一物品是如何通过安检进入到球场中的。

  在这份声明中,国际足联称:“我们在发现这一事件后,立刻要求球场方面对此展开调查。根据目前我们获知的情况,激光笔的事情只出现了一次。目前,我们还没有收到其他球队对此种情况的报告。”

  国际足联同时表示,对于球场方面的应急处理表示满意,安保人员立刻制止了球迷再次使用激光笔,不过肇事者也并没有从球场中被驱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际足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