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裁判改革布拉特出尔反尔 称外界须容忍裁判错误

2010年07月14日14:28   城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国际足联是一个典型自大的机构,即使自身出现错误也从来不知道悔改。本届世界杯的裁判引发众怒后,国际足联公开表示会引入高科技纠正错误,不过布拉特在世界杯决赛后却公开表态,外界必须学会容忍裁判犯下的错误,这番话大有反悔之意。

  本届世界杯上,裁判问题令国际足联焦头烂额,无奈之下,布拉特为首的大佬们只能站出来表态,考虑引进高科技协助比赛。不过,在世界杯决赛后,布拉特的一番话还是让人心凉,“IFAB(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将于7月23日召开会议来进行讨论,但这次会议并不是一次讨论门线技术的专项会议,这个课题真正被讨论,还要等到10月份。”除了拖延时间之外,布拉特还表示:“我确实曾经对门线技术表示了肯定,但这并不意味着人为的错误不会在这项运动中继续出现。我知道执法世界杯对裁判来说具有很大的挑战,并且在赛场上没有人能够帮助他们。但是将技术手段引入到比赛中就会让比赛变得完美吗?这是足球,我们会听取所有人的建议来不断改善这项运动,但我们应当学会容忍裁判们和球员们犯下的一些错误,因为完美并不存在。”

  布拉特承认,将技术手段引进比赛并不是一项简单的工作,这一切还需要时间。当然,布拉特不会忘记提及南非世界杯赛的组织工作,“我应当恭喜整个非洲大陆,非洲展现出了举办一届世界性大赛的能力。感谢南非政府和人民为世界奉献了一届精彩的世界杯比赛。2009年的联合会杯我给出了7.5分的评价,而这一次我会给9分,如果我们这是在学校的话,那南非已经交上了一份令人非常满意的答卷。”本报记者 申炜

更多关于 布拉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