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帝向网友致歉揭预测谜团 预言帖来自梦中灵感

2010年07月13日14:26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当伊涅斯塔在第117分钟绝杀荷兰,西班牙队捧得大力神杯时,将此前“未来帝”预测荷兰将以2:1击败西班牙队的预言粉碎。昨日,一直蒙着一层神秘面纱的“未来帝”在百度“2012吧”发帖,向网友致歉,表明自己并非来自未来,并称6月13日的预言帖只是得到了梦中的灵感。

  “未来帝”横空出世

  6月13日中午12时04分,在百度“2012贴吧”中,网友“X来自未来”发表了一篇《来自不远的将来,愿意了解的请进》的帖子。在帖子中,该网友以预测本届世界杯决赛为证据,证明自己来自未来。

  “X来自未来”说,决赛的双方将是荷兰和西班牙,荷兰队凭借着斯内德和另一个网友猜不出名字的替补球员的进球,以2:1的比分战胜西班牙。

  随着小组赛西班牙以小组第一出线,荷兰队在淘汰赛中击败夺冠热门巴西队之后,此帖迅速引来热烈关注。在德国对战西班牙的半决赛上半场结束前,“X来自未来”再次发言,“我现在给大家预测下,上半场无果,下半场,西班牙开出角球,没看见是谁进了球,是头球进的!”此帖回复时,西班牙和德国半决赛上半场尚未结束,准确得如同已经看过比赛,也让网友更是对“X来自未来”充满了好奇,并将其称为“未来帝”。

  “未来帝”发帖致歉

  帖子发出后,不少网友惊呼神奇之外,也有网友提出了“未来帝”有炒作,甚至赌球之嫌。在质疑和好奇中,网友开始坐等7月12日凌晨的世界杯决赛。

  决赛中,伊涅斯塔的进球粉碎了“未来帝”的预言神话。

  昨日上午7时32分,“X来自未来”现身,以《致所有关注过“X来自未来”的朋友》为主题发帖。在帖子中,“未来帝”表示,他并非来自未来,只是一个普通人。而那个被网友称为神帖的预测,其实是来自前一天晚上的一个奇怪的梦。

  此外,“未来帝”一再表示自己并不属于赌球集团,对于“神帖”所造成的混乱,也向网友道歉。

  链接>>>

  “未来帝”曾现身杭州?

  据都市快报报道,世界杯决赛前,“未来帝”曾主动约见该报记者,但提出不准带摄影记者的要求。

  在交谈过程中,“未来帝”表示,他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团队,而且预测世界杯是一个策划。

  为了验明“正身”,记者要求他现场登录“未来帝”在百度里面的账号“X来自未来”。但对方表示,百度为了防止服务器瘫痪,已经把这个账号封了,但提供了其他网络ID证据。

  当天,“未来帝”一行表示,将在7月11日晚世界杯决赛进行之前有一个公开活动。

  但在第二天,和“未来帝”一起的3个人表示与“未来帝”失去了联系,原本决定的公开活动也一并取消。

  早报实习记者唐巧

更多关于 未来帝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