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结束留下“哥”的传说 章鱼成热门菜式(图)

2010年07月13日11:45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结束留下“哥”的传说章鱼成热门菜式(图)


  南非世界杯结束了,各种“哥”的传说却还在流传着。只猜胜负的“章鱼哥”全部预测正确,更加神奇;而自称来自未来的“未来哥”被“概率哥”拽回了现实……

  续写神话

  各种神兽俯首称臣 “章鱼哥”成大赢家

  本届世界杯的“大红人”,绝不是梅西,也不是金球奖的弗兰,而是来自德国的“章鱼哥”保罗。

  世界杯决赛结束之后,西班牙夺走了冠军,而“章鱼哥”保罗也完成了它在人们心中从“兽”到“神”的转变,因为,这只小怪物总共猜了八场比赛,包括德国队的全部七场比赛,以及西班牙队和荷兰队的决赛,结果,它全部猜中,这个纪录,无论是贝利之流的足坛名宿,还是加纳巫医等神汉,都只能望球兴叹,而曾经和保罗比拼的黑猩猩、野猪和鹦鹉都得对“章鱼哥”俯首称臣。

  很多失意的球迷都表示想吃掉“章鱼哥”,不过西班牙人倒是非常喜欢“预测帝”,因为它预言他们将击败荷兰,成为新的世界冠军。西班牙首相公开表示,希望可以派人保护保罗,他说:“我非常担心这只章鱼,如果可以,我想派一个团去保护它。”

  预言破灭

  昨日公开道歉

  “未来哥”其实来自现在

  6月13日中午12:04,就在2010南非世界杯开赛两天,一位“X来自未来”的百度用户,在“2012吧”发表了一篇标题为《来自不远的将来,愿意了解的请进》的帖子,他自称来自未来,并说出最终决赛将是荷兰对阵西班牙。于是,荷兰和西班牙会师决赛的那天该帖立即火热,短时间内就有上千万的点击率,“未来哥”成为网络神人被膜拜,甚至连中央电视台有关世界杯的节目也播报了这一事情。

  但是,当世界杯决赛结果一出,“未来哥”就从天上掉到了地下:他的预测全错了。“未来哥”饱受质疑。昨日,“未来哥”现身网络向公众致歉,坦承发帖行为只因一个梦中的灵感。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章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