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谁最悲剧? 科威尔兰帕德吉安领衔前三名

2010年07月13日11:30   辽沈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NO.1科威尔

  据传,科威尔身患重疾,赛场上,他主动请缨,出现在对阵加纳的首发阵容中。然而一张有争议的红牌令此役竟成科威尔的告别之战。

  NO.2兰帕德

  英德大战中,兰帕德一粒本可以追平比分、鼓舞士气的关键进球却最终被当值主裁判罚无效,也间接导致了之后英格兰队1:4的大败,从而被淘汰出局。兰帕德终成“南非第一冤案”苦主。

  NO.3吉安

  一场比赛中罚了两次点球,罚丢了那个最关键的,足以创造历史的,却罚进了那个不足以改变命运的——吉安的悲情色彩与当年的济科颇为相似。

  NO.4阿内尔卡

  本是才华横溢的天才球员,却因为法国队的内讧成为最大的牺牲品。

  NO.5卡纳瓦罗

  身为队长的卡纳瓦罗率领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带着四星荣誉来到南非,最终竟未能小组出线。卡纳瓦罗的悲情在于,不得不无奈地面对“英雄已老”的事实。

  NO.6梅洛

  南非世界杯巴西与荷兰的1/4决赛,巴西后卫梅洛,先是自摆乌龙,又恶意报复犯规被红牌罚下导致完全失衡。夺冠热门巴西就这样告别了本届世界杯,梅洛也成为了民族的“罪人”。

  NO.7鲁尼

  出道时被誉为“翻版贝利”的天才,本届世界杯他身披10号球衣,然而,他的状态却始终未能调整过来,连续两届世界杯,他甚至未能取得一个进球。

  NO.8卡卡

  被巴西评论界称为“最平庸的10号”,卡卡有些冤枉。他努力过,也在小组赛里为队友们奉献了多次宝贵的助攻,然而在一切用胜利说话的足球赛场,悲情失意最终成为卡卡南非之行的主题。

  NO.9 C罗

  天才般的C罗,最终留给南非世界杯的记忆,只有即将以失败者身份离开时,面向摄像机的那一口口水。

  NO.10德罗巴

  尽管赛前意外受伤的“魔兽”以超人的毅力回到了赛场。然而,伤情未愈,加上身在尚不成熟的球队之中,德罗巴在世界杯最终未能展现“魔兽”威力。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