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射手加盟山东鲁能 世界杯曾攻破意大利大门

2010年07月13日05:17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俱乐部官方宣布:目前效力于该队的新西兰前锋斯梅尔茨将加盟中超山东鲁能队。

  黄金海岸俱乐部透露,他们已经同意了斯梅尔茨转会山东鲁能,不过俱乐部方面没有透露转会的具体形式和金额。

  斯梅尔茨是世界杯上新西兰队的主力中锋,在与卫冕冠军意大利队的比赛中打进一球,世界杯后东亚、中东和土耳其的很多俱乐部表示了对他的兴趣。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