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十大雷人:恩耶亚马淡定发呆 解说员陷卡带门

2010年07月12日15:21   海峡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是一个赛场,也是一个秀场。从赛事解说员到场上运动员拼抢争球,从赛场外相关人员的千姿百态到赛场内球迷的看球助威,雷声阵阵,囧态随处可见,但没有人会说他们是神经病。

  淡定雷

  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B组,尼日利亚1∶2不敌希腊。在比赛最后阶段时,尼日利亚门将恩耶亚马已对扳平比分绝望无心恋战,面对希腊前锋突入袭来的底线进攻,恩耶亚马居然靠在门柱上茫然地发呆,被网友冠名“淡定哥”。

  巫术雷

  世界杯前,金童梅西被一致看好。但直到阿根廷队出局,梅西还一球未进,遗憾地离开南非。为此,有人把原因归结为雷人巫术。

  在南非世界杯1/8决赛的第四场交锋中,阿根廷和墨西哥比赛准时上演。但看台上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墨西哥球迷亲手制作了玩偶用于诅咒梅西,让人看得胆战心惊。

  解说雷

  本届世界杯,央视解说员可以说被网友骂得体无完肤。“坐上黄牌的沙发”的刘建宏更被推向风口浪尖。他除了解说带有明显倾向性外,更是因为他在进球时,高喊“进了进了……”。

  创新可以,但要看创新的实际效果。“进了进了进了……”学习西方解说员“goooooal……”,但没效果也没意义,而且就像CD播放时卡壳一样,让人难受。

  NB雷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展开了角逐,阿根廷队迎来了德国队的挑战。克洛泽梅开二度后空翻庆祝,现场的广告牌最后两个英文字母“NB”很好地诠释了德国锋煞的功绩。

  姿势雷

  加纳队本届世界杯成绩不错,要不是那乌拉圭队“妖人”苏亚雷斯最后“使坏”,这支球队将走进四强。

  加纳队球员在场上作风硬朗、体力充沛、防守凶狠的特点,估计球迷已看在心里。在与德国队小组赛中,加纳队甚至不惜不雅姿势,来换取一个成功的防守。

  胸部雷

  能进世界杯玩一下,洪都拉斯队已经够知足了。分在H组的他们面对着西班牙、智利、瑞士三强,能进一球就是他们的目标。洪都拉斯队球员没想到还会收获一场平局。小组赛最后一场与瑞士0∶0战平,兴奋之余球员把比赛用球带走当纪念,但用的方式却雷倒不少球迷。

  自由发芽部分科

  球员在进球后,一般队友都会上来庆祝,庆祝方式也各式各样。但最雷的还是扒掉对方的裤子,让进球队员露出白花花的屁股。

  南非世界杯展开首场半决赛争夺。荷兰队3∶2击败乌拉圭队,时隔32年后再次杀入世界杯决赛。赛后罗本庆祝时遭队友暗算,被扒掉短裤。

  套套雷

  世界杯1/8决赛的一场比赛,荷兰2∶1击败斯洛伐克晋级八强。比赛进行过程中,球场上空飘来一个避孕套吹成的气球,而这已经不是世界杯赛场上飘起的第一个避孕套了,此前阿根廷等球队比赛皆受此干扰。雷人的避孕套,也向人告白,世界杯不仅仅是足球的游戏。

  啤酒雷

  激情世界杯当然少不了啤酒,但为了解放双手,这位德国美女球迷想出怪招,根据打吊瓶原理,在头上设计安装一个特殊帽子,然后装上两瓶啤酒,插入吸管直通嘴巴。啤酒这样喝,堪称一绝。

  喂奶雷

  世界杯有多精彩,看看这个妈妈级球迷的表情就知道了。在1/4决赛中,阿根廷队以0比4负于德国队,惨遭淘汰。当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街头,一名女球迷面容凝滞,甚至连正在给孩子喂奶都忘记了。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