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十大帅哥:卡纳瓦罗最悲情 贝克汉姆最闪亮

2010年07月12日15:10   海峡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女球迷看的是什么?帅哥。在南非世界杯,如果你喜欢阳光,你可以看卡卡的青春绽放;如果你喜欢个性,你可以看C。罗的狂放不羁。当然,本届世界杯上,“老男人”也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忧郁的卡瓦、成熟的贝克汉姆,就让我们一起来细数南非世界杯的十大帅哥。

  最单纯 克洛泽(德国)

  绿色的双眸似乎完全诠释了克洛泽的特点,如湖水望不见底,心灵纯净。三届世界杯上他完成了14粒入球,他为世界杯而生。谁也不知道他手指指天的庆祝动作意味着什么,谜一样的男人充满诱惑。

  最华丽 托雷斯(西班牙)

  看着他俊朗清秀的面容和纤细瘦削的身材,你几乎不敢相信这就是那个在绿茵场上叱咤风云的“杀手”。在绿茵场上,他有优美华丽的舞步,从来没有人敢小视他。即便他不进球,在世界杯上,谁也不敢忽视他西班牙“金童”的价值。

  最劲爆 C。罗(葡萄牙)

  英俊的相貌、结实的肌肉、良好的球技……上帝将众多优秀素质集于C。罗一身。他那精心打理的短发,从嘴角飘溢而出的坏笑,以及进球后的狂吼,不管他是天使还是魔鬼,总有人为之疯狂。

  最神奇 卡西(西班牙)

  卡西利亚斯是皇马和西班牙的最后一道防线,他炯炯有神的双眼告诉世人,他的字典里没有“放弃”两字。四分之一决赛中,他扑出巴拉圭的点球,又一次充当了西班牙队的救世主。

  最复古 古尔库夫(法国)

  高大帅气、时尚前卫,古尔库夫被誉为齐达内的接班人。没有梅西、C。罗那样的绝对速度,可他有齐达内的大局观。小组最后一战以身染红牌的姿态离去,他重演了齐达内式的悲情落幕。喜欢齐达内的球迷也难免将对齐祖的感情寄托在他身上。

  最悲情 卡纳瓦罗(意大利)

  在帅哥林立的意大利,37岁的“卡队”是一面旗帜。曾经的飘逸长发到如今的干练,卡纳瓦罗在广告中成为了无所不能的英雄。不幸的是,卫冕冠军意大利队未能小组出线,卡纳瓦罗扮演了悲情人物,他是赛场上最忧郁的蓝色。

  最阳光 卡卡(巴西)

  足球场上的优雅王子,他是好男人的代表,他没有绯闻,这些优点似乎不属于巴西球员。卡卡是阳光男孩,与爱妻卡洛琳的爱情更是感动了无数球迷。本届世界杯上,吃到一红一黄的他不是暴力男,在他黯然出局后,无数球迷被他的泪水打动。

  最闪亮 贝克汉姆(英格兰)

  因为左脚跟腱断裂缺席南非世界杯,贝克汉姆以助教的身份来到了南非。10年时间贝克汉姆完成了从大男孩向成熟男人的蜕变,阳光少年的青涩被圆润沉郁的男人味给取代,不过岁月非但没有消灭女孩对他的喜爱,反而让他更吸引人们的关注。

  最易碎 圣克鲁斯(巴拉圭)

  俊朗的面庞、1米89的身高、上佳的头球功夫加上门前敏锐的抢点意识,圣克鲁斯可谓年少成名,然而此后,他受右膝伤病困扰,始终无法发挥自己的最大能量。没有进球,不是主力,巴拉圭帅哥圣克鲁斯在南非没有太多经典表演,但他潇洒的奔跑、英俊的笑容让球迷无法释怀。

  最顽强 本特纳(丹麦)

  血液里流淌着不屈,没有什么能阻挡他的奔跑。在南非,伤病一度让他陷入绝望,可即便队友停止了奔跑,他的步伐仍如白马般矫健,没有停歇,他会战斗到最后一刻。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