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参赛国女球迷大盘点 她们为世界杯而生同样是主角

2010年07月12日15:05   海峡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不要以为世界杯只是男人的舞台,女人同样可以成为这里的主角。

  2010年在南非,血性、彪悍的绿茵场外,总有一种温柔让我们神魂颠倒;狂奔、肉搏的战场旁边,总有一片性感让我们欲罢不能。

  从巴拉圭“胸器”拉里萨到韩国美女金夏律,从集体出街的荷兰女球迷到巴西的温柔靓妞……当球员右手抚着胸口高唱国歌准备征战时,她们喊:“加油!”当队员拥抱庆祝进球时,她们同样激动、喜悦;当球队难阻厄运输球离开时,她们感受到了同样的悲伤。她们为世界杯而生,她们为世界杯而来,她们让世界杯增色。

  巴拉圭胸器拉里萨

  巴拉圭的拉里萨·里克尔梅毫无争议是本次世界杯的一号女主角。她以乳沟夹手机的造型横空出世,以“胸器”之名享誉全球。曾代表巴拉圭参加过世界环球小姐比赛的拉里萨在南非的走红如同一部高潮迭起的大片。

  荷兰姑娘刮起橙色风暴

  “橙衣军团”的世界杯命运总是牵动人心。南非世界杯,统一橙色打扮的金发女孩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场上,她们总能成为看台上的焦点;场下,她们因为涉嫌隐形广告而被南非警方请出赛场,还遭拘留了数小时。

  德国女球迷最懂球

  作为欧洲传统足球强国,德国球迷的专业程度在世界上是数一数二的。相比较其他国家来说,德国女球迷中懂球的人多一些。她们会和男人们一样,对教练的安排部署、球员的临场发挥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阿根廷女球迷最狂热

  在阿根廷,女球迷对足球的狂热程度甚至超过男性。

  阿根廷女球迷们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就是:“足球不光是男人的事。”因此,美女们随“潘帕斯雄鹰”征战南非世界杯时,每每会展现她们的活力与激情。

  意大利美女最伤心

  亚平宁半岛盛产帅哥美女,意大利队被人称作男模队。南非世界杯,历史上四夺世界杯冠军的他们却在小组赛遭淘汰,这不免辜负了在看台上为他们摇旗呐喊的美女们。

  巴西女孩泪眼欲滴

  当巴西背叛桑巴,当巴西倒在荷兰人脚下,巴西少女忧伤泪欲滴。曾经荣耀的五星军团被贴上了丑陋的标签。这位少女不禁要问:“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最后几分钟巴西队大门要被橙衣军团狂轰?”

  韩红魔首领金夏律

  韩国球迷组织统一,自称为红魔。在这个声势浩大的助威团中,美女球迷很是抢眼,以车模出身的金夏律最为出众。

  金夏律在世界杯看台上的照片被媒体广泛转载,她的名字在韩国最大搜索引擎Naver上一度蹿升到热门搜索第一位,被称为韩国最美女球迷。

  美国少女笑靥如花

  在南非世界杯,美国人用自己的努力,完成了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从0比2到2比2,美国队的表现值得激赏,看台上的这位美女笑了,她为自己国家的球队由衷高兴。

  非洲少女快乐来到

  KENAKO!当无数欣喜、激动、沧桑甚至哽咽的嗓音不约而同地念出这句意为“终于到了”的祖鲁语时,当非洲大陆激情对话世界杯时,这片土地上的人们从四面八方聚集到了一起。这位黑人少女到赛场来,将自己融入足球的海洋中。

  西班牙球迷最幸运

  西班牙队杀进决赛,欢乐的浪潮席卷了整个伊比利亚半岛。球队的表现给处于经济危机的西班牙人带来了巨大的快乐,让无数的女球迷从困窘、失业中暂时找到了慰藉。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