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餐馆3万欧求购保罗 答复:出售没戏租借可考虑

2010年07月12日13:25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李绍州报道 章鱼保罗因准确预测世界杯而名声大振,身价也直线上升。7月10日,来自西班牙北部小镇卡瓦利诺的餐馆联合向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出价3万欧元求购章鱼保罗,得到的答复是保罗是非卖品,但不排除租借的可能性。

  卡瓦利诺镇将于8月8日举办餐饮节,保罗是最理想的吉祥物。但奥博奥森水族馆的饲养员瓦勒齐亚克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亲口表示,他不会出卖章鱼保罗,不管是什么价格,保罗永远属于这个水族馆。但他是否有决定权还不得而知,《图片报》称,即使水族馆不卖保罗,也能通过租借让它游出水族馆,受邀到西班牙进行“国事”访问。

  德国人不卖保罗,有个担心是喜欢吃海鲜的西班牙人会把保罗烤着吃了,特别是去参加餐饮节,不就是自投罗网吗?对此,蒙特斯镇长拍着胸脯担保:“我们绝不会吃掉保罗,他应该继续预测足球比赛,我们不会伤害他。”

  还有人对保罗的身世提出怀疑,科博格水族馆的女饲养员弗蕾娜称,保罗才一个月大,由她从意大利带回,上个月以179欧元卖给了奥博豪森水族馆。卖出章鱼前,她对保罗进行过多次智力训练。对此,奥博豪森水族馆立刻发表声明否认:“我们确实从科博格水族馆得到一条章鱼,但随后就转给了斯佩耶水族馆。我们现在的章鱼就是两年前的那个保罗。”

更多关于 保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