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沈晚报:《黄加李泡世界杯》开创跨媒介传播典范

2010年07月12日11:22   辽沈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以《黄加李泡世界杯》为代表的新浪原创视频节目,首次实现了互联网从电视获取节目向电视提供线索(拍客、互联网UGC视频),并向电视输出节目的颠覆性转变,是中国互联网原创视频节目历史上的一次重大飞跃,开创了互联网与传统媒体在网络原创视频节目上实现跨媒介传播的合作。

  据CTR央视市场研究数据显示,目前这档节目仅覆盖电视观众就达2.48亿人次;据不完全统计,有超过4400万人次网友在新浪在线收看这档节目,创下由互联网公司制作的同类原创视频节目收视新高。

  记者郝鹏飞整理

更多关于 黄加李泡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